李雪主去哪裡?朝鮮人們傳有這三種可能(圖)

發表:2020-10-23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9月18日,金正恩和他的妻子李雪主在平壤大劇院等待韓國總統文在寅。
2018年9月18日,金正恩和他的妻子李雪主在平壤大劇院等待韓國總統文在寅。(圖片來源:Pyeongyang Press Corp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2日讯】據了解,朝鮮內部十分關注金正恩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已經長期不露面的情況。

今年1月,李雪主與金委員長於三池淵劇場觀看春節晚會之後,就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了,甚至連10月10日在平壤金日成廣場所舉行的閱兵儀式上,亦未出現。

對此,朝鮮的人們討論著各種的可能性。

21日,根據DailyNK朝鮮內部消息人士披露,朝鮮人們最認可的有三種可能性。

第一種說法,即是目前正在精心照顧身體不適的金慶姬(也就是金正日的妹妹)同志。此種傳聞傳播最廣。

另外也有人認為,元首(金委員長)在處決姑父之後,就更加關心姑姑了。而將她當成是家庭裡的長者,因此精心呵護年邁的姑姑。

第二種說法,李雪主正在盡心教育於2013年初出生的女兒,據2013年訪問朝鮮的美國籃球明星魯德曼的說法,金正恩的女兒名叫「珠愛」。

亦即說如果女兒與其他孩子一樣上小學,目前也應該是小學一二年級了,可說是最需要父母關愛的時期。

有一些百姓還推測稱,在女兒接受學校教育的同時,身為最高領導人的子女,母親還進行了特殊教育。

第三種說法是,由於李雪主已經有九個月未參加國家主要活動,因此也有人懷疑她健康狀況出現了問題。

這個說法認為,護理姑姑的工作,應該是由專門醫院來負責,而且子女也不用一年十二個月,每天24小時都在進行教育。所以不露面的原因,很可能是健康出現了問題。

韓國方面認為李雪主的最後公開活動時間,是在武漢肺炎開始擴散之前,所以也有可能是為了防範武漢肺炎。

因為大型活動上不能夠佩戴口罩,而且膝下還有年幼的小孩,為了防範疫情而自覺不參加活動了。

朝鮮官媒稱李雪主為「尊敬的第一夫人」

朝鮮媒體向來以「同志」來稱呼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但2018年在朝鮮官方媒體上卻被稱呼「尊敬的第一夫人」。有分析人士指稱,此舉可能意味著朝鮮權力結構的演變。

2018年,朝鮮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以「尊敬的第一夫人」、「令人尊敬的第一夫人」來稱呼金正恩妻子李雪主,此頭銜比先前的「同志」稱呼,地位明顯地更上一層。

據長期關注朝鮮政治發展的NK News專欄作家沃德(Peter Ward),他在推特上指稱,「尊敬的第一夫人」這個稱號,對李雪主而言,顯示她開始獲得她的個人崇拜了。

華盛頓智庫韓國經濟研究所(KEI)高級主管斯坦加羅內(Troy Stangarone)認為,在朝鮮並沒有任何事是偶然的,每一步皆有其原因的。他說,金正恩提升李雪主的地位,將有助於強化金氏家族於朝鮮的的地位,同時也能改變國際社會對朝鮮政權的觀點。

斯坦加羅內指出,金正恩父親及祖父的妻子,都沒有被賦予和世界各國領導人配偶一樣的地位,朝鮮最後一次使用「第一夫人」這個稱號,已經是在1970年代了,當時是用於稱呼金日成的妻子金聖愛,之後就都以「同志」來稱呼。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