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界名人挺川普 刊登整版廣告助陣(組圖)

發表:2020-11-03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四分衛傑伊‧卡特勒(Jay Cutler)、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成員波比‧奧爾(Bobby Orr)等體育名家,紛紛入列加入挺川之列。
前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四分衛傑伊‧卡特勒(Jay Cutler)、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成員波比‧奧爾(Bobby Orr)等體育名家,紛紛入列加入挺川之列。(圖片來源:Rick Diamond/Getty Images for City Of Hope/右圖:Jeff Vinnick / Getty Images)

2020年美國大選日到來之際,越來越多的體育名家公開表示支持川普連任。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成員波比‧奧爾(Bobby Orr)、前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四分衛傑伊‧卡特勒(Jay Cutler)、素有「金熊」(Golden Bear)美譽的高爾夫傳奇人物傑克‧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及橄欖球巨星佈雷特‧法弗(Brett Favre)等紛紛入列加入挺川隊列。

體育界名人挺川普刊登整版廣告助陣
2016年1月28日,奧爾隊(Team Orr)教練波比·奧爾(Bobby Orr,左)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溫哥華的太平洋體育館(Pacific Coliseum)舉行的冰球CHL / NHL最佳前景賽期間從櫻桃隊(Team Cherry)教練唐·切瑞(Don Cherry)手中接過100加元。(圖片來源:Jeff Vinnick / Getty Images)

冰球名人堂(Hockey Hall of Fame)成員波比‧奧爾(Bobby Orr)

這位前波士頓棕熊隊(Boston Bruins)傳奇人物個人出資,在週五的《新罕布希爾聯合導報》(New Hampshire Union Leader)刊登整版廣告,稱川普是「我想要的那種隊友」。

在該廣告刊出之際,距離11月3日美國大選不到一週的時間。畫面中的三人包含奧爾和川普均「豎起大拇指」。被譽為史上最為偉大的冰球選手之一的奧爾藉此表達自己對川普勝選的信心和信任。

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帕里桑德(Parry Sound)的奧爾表示,川普總統總是那個「不分種族、性別及生活地位」,為所有美國人挺身而出的人,並因此贏得越來越多人的心。

前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四分衛傑伊‧卡特勒(Jay Cutler)

 
 
 
 
 
 
 
 
 
 
 
 
 
 

Never a doubt

Jay Cutler(@ifjayhadins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10月 月 28 日 下午 7:54 張貼

傑伊‧卡特勒(Jay Cutler)是支持川普(Donald Trump)競選連任的最新職業體育人物。

卡特勒在10月28日的Instagram帖子中表示了對總統的支持。本週早些時候,川普得到了高爾夫球手傑克‧尼克勞斯和愛國者教練比爾‧貝里希克的公眾支持。

卡特勒是喜歡評論深入研究政治和社會問題的職業運動員。

這位前熊四分衛在他的Instagram發布了尼克勞斯(Nicklaus)認可聲明的圖像,並帶有「毫無疑問」和「簽約我」的註釋。

體育界名人挺川普刊登整版廣告助陣
傑伊·卡特勒(Jay Cutler)和泰根·瑪麗(Tegan Marie)於2018年6月9日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到達希望名人壘球比賽第28屆年度城市。(圖片來源:Rick Diamond/Getty Images for City Of Hope)

素有「金熊」(Golden Bear)美譽的高爾夫傳奇人物傑克‧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

高爾夫老球王「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本週出聲力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連任,表示他已經將自己的一票投給川普,肯定川普「為美國基層人民做出的努力,並且是最具多元包容力的總統。」

高齡80歲的老球王是堅定的共和黨支持者。尼克勞斯指出川普在新冠肺炎的防疫上竭盡所能,「我們無法得知換一個人能否做得更好。」高球選手較容易認識政壇人物,尼克勞斯表示美國總統大部分都是好人,而且川普是其中佼佼者。

在他的催票聲明中,尼克勞斯回想自己出身於俄亥俄州的中產家庭,祖父與外祖父都是鐵路員工。「我自幼被教導要努力追求自己的美國夢,我相信川普的政策能帶領更多的家庭實現美國夢。而且選總統不是魅力競賽,更重要的是他愛美國,以國家人民為第一優先。我誠摯希望大家考慮再給川普4年。」

橄欖球巨星佈雷特‧法弗(Brett Favre)

三次獲得NFL最有價值球員稱號的美國橄欖球巨星佈雷特‧法弗(Brett Favre)週五(10月30日)表示支持川普(川普)總統連任。他在推特上表達了對總統的支持,並明確了他在一些緊迫問題上的立場。

「我的投票是為了促進這個國家變得偉大,(維護)言論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第二修正案、辛勤工作的納稅公民、警察和軍隊。在這次選舉中,我們享有選擇自由,所有人都應尊重這一選擇自由。對於我和這些原則,我的投票是給川普(@RealDonaldTrump)的。」他寫道。

「我認為他(川普)為我們國家做得很好。他完美嗎?他絕不是完美的。(如果有人)告訴我,除了耶穌基督以外,還有一個完美的人,我稱你為騙子。」法弗說。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