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監察員竟被拒入站 那裡面在幹什麼?(圖)

發表:2020-11-05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投票監察員竟被拒入站那裡面在幹什麼?
一名持投票觀察員的證書共和黨人(夾克男)被拒絕入站觀察投票,網上嘩然:「不讓進,那他們在裡面做什麼?」(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1月5日訊】2020美國大選投票雖然已經結束,但最終結果仍未出爐。一些關鍵州的選票統計出現極不合理的變化,讓人不得不懷疑這次選舉出現嚴重舞弊。好幾個原本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特朗普)領先的州份,居然在一覺醒來後,離奇的消失了。有關選票舞弊的消息也越爆越多。11月3日,在賓夕法尼亞這個關鍵搖擺州,一名經認證在全市範圍內有監督資格的票選監督員,居然被拒絕進入該市投票站。讓人不禁產生懷疑:「不讓監督員進去,那麼,他們正在裡面做著什麼?」

11月3日,政治雜誌《人事》(Human Events)主編威爾‧張伯倫(Will Chamberlain)在推特發布一段視頻。視頻中可見,兩名投票站的工作人員告訴一名男子,他的投票觀察員的證書不足以讓他進入費城的投票站。

這名身穿淺棕色夾克的男子說:「我有全市投票觀察員的證書。」

夾克男子儘管出示了證書,並一再強調:「我擁有全市投票觀察員的證件。」但他還是遭到了投票站工作人員的不友善對待,一名男性工作人員甚至嗆他:「報警吧,來,」「如果你是合法的,就去報警吧。」

在隨後的帖子中,張伯倫確認了這名夾克男是加里‧費爾德曼(Gary Feldman),他的證書上寫著「授權這個人在費城的任何一個區進行投票觀察。」

報導稱,羅曼是一名資深共和黨人,他在週二上午分享了張伯倫的帖子,聲稱類似事件正在費城各地發生。

羅曼寫道:「民主黨選舉官員封殺川普在費城的投票觀察員,」「這個城市到處都在發生這種事。作弊開始了!」

羅曼還報告了在一些投票站進行的非法競選活動。在另一條推特上,羅曼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上一名男子向排隊等待投票的選民散發親民主黨傳單。傳單似乎是在指導選民投票給各州和聯邦政府民主黨候選人。

視頻曝光後,網上一片嘩然:「不讓(共和黨)的監督員進去,那麼,他們正在裡面做著什麼?」

賓夕法尼亞州是關鍵州,投票站將開放到晚上8點。2016年美國大選時,當時的候選人川普以微弱的0.7個百分點優勢,贏得了這個拱心石州(Keystone State,又譯為基石州),獲得了至關重要的20張選舉人票。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