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一分錢 男士輕鬆減肚腩(組圖)

發表:2020-11-06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健步走就是每個想要減肥的男士的拍門磚。
健步走就是每個想要減肥的男士的拍門磚。

很多男性到了中年之後都會有發福的現象,腹部是脂肪堆積的主要部位,形成「將軍肚」。許多人依靠節食減肚腩瘦身,其實這是一種不良的減肥方法,得不償失。下面就為你分享一些常見的方法,輕鬆減肚腩,不花一分錢就能減肥瘦身

男士腹部減肥方法

1、利用通勤時間健走

還有什麼運動能比走路更容易進行的?健步走就是每個想要減肥的男士的拍門磚。需要謹記的是健走時務必要挺直腰桿,收緊腹部,這樣才能達到減肥的目的。

2、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

節食減肥其實是一種不良的減肥方法,而且如果不吃早餐或者午餐,晚上回到家肯定會大吃大喝,造成暴飲暴食的壞習慣。所以,建議男士朋友三餐一定要按時吃,可以隨身攜帶一些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適當充飢和補充能量。而且不要因為短期減肥內看不到希望,便自暴自棄,暴飲暴食,這樣的方法只會讓你越來越肥。

3、少搭電梯 多爬樓梯

上下樓梯時,主要使用的是大腿的前側肌群,上樓梯時抬起身體,下樓梯時支撐身體,對腰大肌也有鍛練的功效。爬樓梯時上半身打直,下半身運動的力量就會傳到腹部,腹部肌肉也能訓練到。若是辦公室或住家樓層不高的話,從今天起就改成走樓梯吧!

4、少欲多施

要學會抓住一切機會讓自己離開座位走動走動,不要因為一時的懶惰,總是讓別人幫這幫那,殊不知這恰恰為自己的肥胖埋下了伏筆。

5、晚上6點前吃晚餐

可以將晚餐安排在晚上6點之前,讓腸胃在睡前有足夠的時間消化。
可以將晚餐安排在晚上6點之前,讓腸胃在睡前有足夠的時間消化。

睡前4小時吃晚餐不易引起發胖,所以可以將晚餐安排在晚上6點之前,讓腸胃在睡前有足夠的時間消化,這樣腹部不會囤積脂肪。

6、在辦公桌上放瓶水

喝水的作用有很多,對於減啤酒肚的人來說更為重要。當你想吃甜食或者其他零食的時候,適當地喝一點水,便可以減輕進食的慾望。當有壓力的時候也不要寄情於吃食,可以多散步,用正確的方法釋放壓力。

7、在家走動時加上扭腰動作

平時在家走動時可以加入一些扭腰的動作,增強對腹部肌肉的鍛練。不過由於對腹部肌肉的負荷過大,此種方法不宜長時間進行。

8、多些笑聲

每天大笑至少10分鐘,能夠增加胃部肌肉的運動能力。
每天大笑至少10分鐘,能夠增加胃部肌肉的運動能力。(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捧腹大笑其實也是和胃打招呼的一個表現,又能夠鍛練胃部肌肉。每天大笑至少10分鐘,能夠增加胃部肌肉的運動能力,調節好飲食。

9、下腹部脂肪指壓法

腹部是脂肪堆積的主要部位,而男性在肚臍上方聚焦的居多,女性則以肚臍下居多,若指壓下腹部時,要稍用力使手掌充分彎曲,垂直下壓15秒鐘;若指壓側腹部點時,須將手掌充分彎曲分別置於左右側腹上,沿水平方向稍用力緩慢按壓15秒鐘。

10、腹式呼吸

腹式呼吸不但能刺激腸胃的蠕動,還可以促進體內宿便排出,同時加速腹部脂肪燃燒。每天利用窩在沙發裡看電視或是睡覺前躺在床上時,做十來分鐘的腹式呼吸,用鼻子慢又沉的吸氣,感覺腹部漸漸地隆起,保持呼吸幾秒鐘後,再慢慢再從口呼氣,可以感覺到腹部慢慢下陷。注意每分鐘腹式呼吸5~6次就可以,呼吸時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的起伏上,堅持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

責任編輯:李曉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