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證實計票問題 軟件公司稱是人為錯誤(圖)

發表:2020-11-08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拜登 密西根 計票
密西根州安特里姆縣官員證實計票出現錯誤。(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11月6日,美國密西根州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被曝光計票軟件出現問題,將數千張投給川普總統的選票,改成投給拜登的選票。該縣官員證實了此事,但不確定是人為還是機器故障;軟件公司則稱計票問題是人為錯誤。

據《福克斯新聞》11月6日報導,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勞拉·考克斯(Laura Cox)在新聞發佈會上稱,密西根州47個縣使用了相同的電腦計票軟件。該軟件可以令安特里姆縣(Antrim County)本來6000張投給川普總統的選票,變成拜登的選票。「使用這些軟件的這些縣需要仔細檢查其結果是否存在類似差異。」

這是因為密西根州安特里姆郡縣的工作人員發現計票軟件出了問題,於是採用人工重新計算,結果發現上述的計票軟件問題。

《底特律自由報》(Detroit Free Press)報導,安特里姆縣發現報送密西根州務卿辦公室的數據存在重大錯誤之後,進行手動輸入更新該縣所有16個區選票數據。更新數據結果顯示,川普總統在該縣獲得了56%選票,拜登是42%,川普總統的選票數量比拜登多2500張。

政治觀察家在11月4日曾對安特里姆縣的選舉數據感到震驚,當時該縣報送密西根州的數據顯示川普總統約以3000票落後於拜登。因為安特里姆縣是支持共和黨的選民佔據多數,當地共和黨人在最近的選舉中大多沒有遭遇反對的聲音。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總統在安特里姆縣獲得約62%的支持率,以約4,000票擊敗時任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

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安特里姆縣縣政府官員謝麗爾.蓋伊(Sheryl Guy)表示,該縣官員將初步結果報送給密西根州政府,而沒有對其進行檢查。安特里姆縣使用Dominion投票軟件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s),尚不清楚計票錯誤是軟件系統故障,還是人為錯誤引發的。

在密西根州大多數縣(包括韋恩縣),都使用了Dominion投票設備,在奧克蘭或Macomb縣則沒有。

縣或州一級沒有人說過,對票數的計數方式或將總票數記錄在每個區域的列印磁帶上以及記錄的選票上都沒有問題。官員們說,取而代之的是,問題發生在地區級別的數字被合併到候選人的選票總數中並轉移到該州時。兩位官員都強調,在拉票過程中,由兩名民主黨人和兩名共和黨人組成的委員會將報告的結果與製表人在磁帶上記錄的數字進行比較,就會發現報告非正式結果的錯誤。

星期五晚些時候,負責選舉的密歇根州務卿說,造成這些錯誤的原因是,蓋伊未能更新用於合併製表人電子總計的選舉管理系統軟體,並提交了非官方結果報告。

州官員沒有立即回答有關他們是否跟蹤何時以及如何更新與選舉相關的軟體的問題,或者是否要求地方官員在完成後是否向州報告所需的更新的問題。

密歇根大學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教授,投票機和安全專家J.Alex Halderman說,他有興趣獲取有關發生的事情的更多信息。

「很自然地想知道在使用同一臺計算機的其他轄區中是否也會發生類似的問題。幸運的是,即使該縣沒有注意到,在密歇根州的正常拉票程序中,如果將結果與機器上的紙帶。」

包括韋恩縣(Wayne County)在內大多數密歇根州的縣,都使用了Dominion投票軟件系統,但奧克蘭縣(Oakland County)或馬科姆布縣(Macomb County)則沒有這種投票軟件系統。

同樣在最新的安特里姆縣更新數據顯示,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約翰.詹姆斯(John James)以超過2500票的優勢擊敗了民主黨加里.皮特斯(Gary Peters)。

但在密西根州全州範圍內,非官方結果顯示,川普總統輸給拜登約14.5萬票,詹姆斯以約8.3萬票輸給皮特斯。

據密西根州當地媒體《9&10news》 報導,對於安特里姆縣計票軟件系統出現的問題,負責安特里姆縣計票系統的軟件公司發表一份聲明稱,該縣出現的計票錯誤的原因並非是計票軟件系統問題,而是人為錯誤造成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