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玉卿母女齊挺川普 自曝收「死亡威脅」(圖)

發表:2020-11-09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公開挺川普,自曝收到死亡威脅。
葉玉卿女兒胡芷欣公開挺川普,自曝收到死亡威脅。(圖片來源:IG@victoriaawu 擷圖)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結束,選舉結果還沒揭曉之際,就發現大量的選票欺詐,現任總統川普表示將要採取全面法律行動。移居紐約多年的港星葉玉卿先前也盡公民義務前去投票,而且大方對外透露:我們全家都投票給川普,她的21歲女兒胡芷欣(Victoria)早前也在IG上表態,PO出拿著支持川普海報的相片,更自曝收到「死亡威脅」。(相關月圖:美國大選笑話:「總統是誰?」

自1996年移居美國紐約,至今已久24年的香港女星葉玉卿,早已成為美國公民,並且擁有投票權力,在這次的美國總統選舉中,公開表態支持共和黨和尋求連任的川普總統,而她21歲的女兒胡芷欣,也於社交媒體IG分享了自己投票的取向。

現年21歲的胡芷欣遺傳到媽媽好身材,也經常在IG上分享生活點滴,除了面容姣好和健美體態之壞,她從小到大的成績也都非常優異,更勇於發聲分享自己看法。據知,這是她第一次投票,「很多人都不夠膽量說自己支持誰,我們支持共和黨,支持川普,她大膽表白,豈料收到很多攻擊。」留言指她支持川普和共和黨是「種族歧視」,並寫下不少咒罵句語攻擊她。

她在IG上寫道「每天的死亡威脅無疑使人懷疑是否應該留下來」,更表示,想陳述讓她信服的事實,也可以公開討論,強調意見和她不同的人,她會禮貌地請對方取消關注。

面對共和黨被攻擊「種族歧視」一事,葉玉卿在接受香港媒體採訪時透露,「美國本身是言論自由,只要你不是攻擊人,可以發表自己意見,我覺得在美國沒有所謂本土人,除了印第安人真正的本土,其他全部都是坐船移民的,我的女兒是在這裡長大,從來沒有看顏色這回事,所以她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

對於女兒受到網絡霸凌一事,為人真性情的葉玉卿,坦言一家都是共和黨,她表示,女兒是第一次投票,也因為公開立場遭受許多攻擊,但她也認為女兒可以借此機會瞭解到朋友真面目,並支持女兒應該勇敢表態。她叮囑女兒要禮貌回應,並強調:「做人不需要虛偽,不需要忍氣吞聲,要言之有理,言之有物,只要不傷害人。」葉玉卿也說,其實無論誰贏誰輸,到最後是國家的命運,都是要面對。(相關閱讀:【實時滾動報道】拜登匆忙宣布勝利 但中俄保持沉默(組圖/視頻)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