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專欄】治國大道之十八:西方魔道(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0-11-11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主義邪說以無神論、進化論為基礎,斬斷了人類與神的聯繫。
共產主義邪說以無神論、進化論為基礎,斬斷了人類與神的聯繫。(圖片來源:Pixabay)

人類社會墮落後,陷入相生相剋中,並在相生相剋的推動下發展,會不斷積累生成後天的智慧、認知,形成一層層外來附加的思維觀念將先天真我埋沒。這些後天形成的思維觀念會在形成和累加過程中,產生對應錯位,使人的世界觀產生扭曲。這種錯位阻礙了人類認知、到達真理,阻礙人類回歸大道。當人的思維完全錯位、顛倒的時候,就是陰陽反背,那樣在他的認識中,一切都是反過來的。因此西方哲學慢慢由正道轉變為邪道,產生了共產主義學說。共產主義學說就是一種使人類思維完全錯位、扭曲,造成陰陽反背的魔道邪說。

蘇格拉底的精神助產法,是使人看清自己思維的錯位,並一步步歸正這些錯位,直至最後到達真理。中庸之道,是抑制這種錯位,使它保持一定的平衡,不至於倒置、傾覆。而共產主義邪說則是往極端上加大扭曲這種錯位,直至最後使人的世界觀完全顛倒,形成陰陽反背。

前面我們探討過,相生相剋就是偏離且趨於平衡位置的波動。這平衡位置就是大道、真理。

道家是讓生命逆著相生相剋回升,逆著相生相剋將其推回到平衡位置,從而回歸大道、認知真理。儒家的中庸之道則是始終守住大道這個平衡點,保持相生相剋的平衡,將相生相剋控制在安全的範圍內、始終圍繞著大道波動,以維持相生相剋的和諧平衡,防止傾覆。而魔道的做法,則是往極端上推動相生相剋,打破相生相剋的平衡點,使其傾覆,形成陰陽反背,而摧毀一切。

人類在相生相剋的推動下發展,後天所生成的智慧、認知,累加的層層思維觀念,有善有惡。道家的方式是剔除一切惡的因素,回歸大道,使善隱於道中,成為至善、無名之善。儒家則是保持節度,抑制惡,發揚善,守住大道這個平衡點,維持平衡。魔道則是剔除一切善的因素,不斷擴大放縱惡的因素,打破大道這個平衡點,使相生相剋傾覆。

相生相剋如同一架宇宙天平,這架天平一旦傾覆,將造成陰陽反背,一切秩序將被打破,世界將步入解體、毀滅。下面就一步步揭開共產主義邪說的畫皮,以揭示魔道的本質:

1、唯物主義辯證法

共產唯物主義辯證法源於黑格爾的辯證法理論,共產主義學說借用了黑格爾的核心理論,即「矛盾推動事物發展」,但共產邪說剔除了黑格爾學說中一切有關對神的信仰、道德部分的內涵,它把所有的生命視為「運動中的物質」,所以共產主義視生命為草芥,褻瀆生命、泯滅人性,它是對黑格爾學說片面、歪曲的利用。

其實「矛盾推動事物發展」中的「矛盾」就是相生相剋,人類一旦墮落、偏離大道後,便一定會陷入相生相剋中,在相生相剋的推動下發展。人類的後天智慧、認知、思維觀念都是從相生相剋中生出的。但這種發展不一定是好事,人類社會在相生相剋推動下發展的規律就是成住壞滅,人類隨著它隨波助流,最終都無法逃脫壞滅的宿命。只有逆著相生相剋往回走,剔除壞的因素,保留好的,回歸於大道中,才是最完美的永恆之路。

而且相生相剋也並非就是完全對立的矛盾,它包含相生與相剋這兩方面不可分割的內涵。當社會處於中庸狀態的時候,相生相剋是和諧平衡的。只有處於魔道極端的狀態,它才變成了完全對立的矛盾。即使是相剋,也分為克損、反克、相成這幾種關係,其中「相成」是一種和諧共生的相剋,而不是矛盾的對立。

共產邪說利用唯物主義辯證法,在鬥爭哲學的基礎上,以無神論、進化論重新解析所有事物,形成了一套所謂的共產主義世界觀。於是共產主義者們在自己思維的基礎之上,形成了一套共產主義世界觀的思維框架,使自己的思維完全錯位、扭曲,然後通過它去觀察、衡量世上的萬事萬物,並以此重寫人類歷史。所以它們所看到的歷史與世界,全是階級、矛盾、弱肉強食、仇恨、鬥爭……經過這個思維框架後,人類對外在世界、歷史的認知,全是惡的因素,沒有善的因素。

二、無神論、進化論

道是造就宇宙世界的法則,是維繫宇宙世界存在和運行的最和諧完美的機制,是真理所在,也可以說是造物主的智慧。回歸於道,就回歸於神那裡。人類初期位於道中的時候,是與神同在的,先天的真我,即是神之所在。對神的正信,是人類回歸大道、回歸先天真我的根本。人的真正思維是從先天真我處發出的,那是人真正的自己。所以人類必須通神,斷掉了與神的聯繫,人類就會迷失,就切斷了與先天真我的聯繫,人類思維層面就會斷層,從而被後天外來的附加思維層面所完全控制,就再也找不到自己了,走向了毀滅。共產主義邪說,以無神論、進化論為基礎,斬斷了人類與神的聯繫,從而切斷了人類思維層面與先天真我的對應、聯繫,它便趁機置入「共產主義世界觀」在人類的思維層面中形成一套它的思維模式,從而代替人的真我,成為人的主宰,如同魔鬼附體一樣完全操控這個人,但這個人卻在迷失中認為這是自己!人便成了這個邪魔身上的一個細胞。

三、鬥爭哲學

邪魔斬斷人與神、與真我的聯繫,將自己的思維置入人的思維中後,人便是它的一部分,成了它的細胞。通過它置入的這套共產主義思維模式後,人對世界、歷史的認知,將全部是惡的因素,沒有善的因素,是魔性的。這是它對人內在的控制,它在人類中發展它的細胞。而對於外在的世界而言,它則是通過鬥爭哲學,來打破世界原有秩序,斬斷傳統的、與神聯繫的、生命回歸之路,消滅正的因素,擴大放縱邪的因素,將世界變成魔鬼的世界,變成地獄。

魔道會往極端上推動相生相剋,將一切都推到兩極,打破中庸、平衡,排除任何中間狀態,使兩極完全分化、對立。然後又將完全分化而對立的兩極不斷往極端上推動,以使兩極之間的勢差越來越大,當這種勢差積累到一定的程度,超過極限的時候,便會衝破防線,一方就會將另一方消滅,能量會在這過程中釋放出來。而魔鬼則在背後,悄悄吸走能量,世界便歸它所有,它寄生在世界的背後。在這個推動一方不斷消滅另一方的過程中,世界秩序會被瓦解,善的、正統的、道德因素會在這過程中被消滅,惡的因素被無限放縱,善惡的天平就會傾覆,最終形成陰陽反背。

將這對應到人類社會,就是共產主義鬥爭哲學將人類社會劃分為一個又一個階級,強迫人接受階級概念,使人心傾斜、扭曲而不平,然後不斷煽動仇恨,發動階級鬥爭,使一個階級不斷消滅另一個階級。

比如中共霸佔大陸後,將廣大農村百姓劃分為地主、富農、中農、貧民等階級,然後不斷製造、煽動階級仇恨,排除中間狀態,將百姓往極端上推。它讓貧下中農認為自己被地主、富農壓迫,讓他們認為自己貧窮痛苦全部是地主、富農們造成的,將人心扭曲,使其傾斜不平。並通過造謠、文藝創作等方式,創造出《白毛女》等等顛倒黑白、煽動仇恨的戲劇,在全國不斷演出。不斷開批鬥會,偽造、「揭露」地主們的一樁樁罪惡……以這種全國大運動的形式,不斷煸動、點燃、製造百姓對地主的仇恨,將百姓不斷往兩個極端上推,不斷積累勢差。同時,它又利用並放縱人的慾望、貪婪、惡念,喊出「打土豪、分田地」的口號,以合法殺人,合法打劫、瓜分富人們的家產為誘餌,誘惑、縱容那些社會下層的窮人、流氓,將人性中的貪婪、邪惡全部激發出來,使窮人最終消滅了富人。人性中善的因素在這過程中被消滅,社會秩序在這過程中被瓦解。

當它們煽動窮人們最終將地主、富農們屠殺、消滅後,將他們的家產和土地全部搶劫、瓜分,但窮人們一分錢也沒拿到,一寸土地也沒有分到,這一切全部落到了共產黨的手中,窮人們仍然是一無所有的無產者。這個過程中,能量都被中共魔鬼抽走了。它們又以同時的手段,煽動工人們消滅了資本家,煽動沒文化的人消滅知識份子……最後中共成了最大的地主,土地都是它的,百姓沒有任何私有土地,得向它租用土地、交土地使用費,它隨時可以將土地從百姓手中搶回、將百姓房屋強拆,即使買房也最多隻有七十年的土地使用權。最後中共權貴、紅二代們成了最大的資本家,全國的資產幾乎都集中在它們手中,被它們瓜分。最後知識份子們也幾乎都成了中共的御用專家、文人,沒有脊樑、沒有思想、沒有良知,為它思考,為它所用……它消滅了地主,自己成為地主;它消滅資本家,自己成為資本家;它消滅知識份子,變成家養的知識份子……它們的目的不是為了消滅這些所謂階級,而是為了打破正統社會的秩序,毀滅傳統,在這過程中消滅善的因素,放大惡的因素,最終將能量全部集中到自己的手中,控制世界。

古今中外的預言中都說現在人類已走入了大劫期,陰陽反背的天象已經出現,魔鬼已統治了人類世界。神魔大戰也已拉開了序幕,這幾年世界局勢風起雲湧的突變,很多魔鬼隱藏在世界背後的不為人知真相,也都慢慢浮出了水面,大家都有目共睹。一方是正神的力量,一方是以中共為代表的共產主義邪魔勢力。它不只是操控禍害中國人,它已將魔爪伸遍全人類,滲透並操控了整個世界,西方自由社會的深層政府、主流媒體、網路巨頭、聯合國、梵蒂岡……哪個沒被它滲透與操控?每個人都須在這歷史最特殊而關鍵的時刻為自己作出選擇,是選擇正義良知,還是選擇與魔共舞,這決定著每個人的未來。

結語:

筆者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本是一個無知的人,一切智慧都來源於我的師父。這些認知都是筆者在二十多年的大法修煉中,從師父的講法中站在個人層次上的所悟,只代表個人的認知,也不是什麼真理,只是在這特殊的時刻,將自己所知告訴世人,以引發思考,希望人類能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