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紛亂 都有定數

作者:宇明 發表:2020-11-11 0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一夜間的戲劇性大反轉,讓所有關注選情的人都大吃一驚。選舉舞弊層出不窮,紛亂複雜。就像一出大戲,吸引著人們的眼球。可是大戲的導演只有一個,結果早已定下,不管經過如何,怎樣激烈,都在嚮導演所寫下的結果發展。它是即將走向神所定下的必然。

看看以下的異象,是否會得到一些啟示。

天上的星星哪去了 

上了年紀的人都會記得,幾十年前每當夜晚滿月升起時都會看到滿天的星星在陪伴。美麗壯觀。在群星之中有一條由星星匯成的一條亮亮的星群,像一條銀色的帶子從遙遠的天際一直延伸到眼前。人們稱它為「銀河系」。在銀河系對應的兩邊各有一顆十分明亮的星星。老人講那是「牛郎」與「織女」星,被寬寬的銀河系無情的隔開了。每年農曆的七月初七牛郎和織女都要在這裡相會。那時兩顆星星會十分的閃亮。人們稱其是「銀河相會。」從古至今一直可見。

天空中還有一顆十分醒目的被人們稱為指航的「北斗七星」遠掛在天空。宛如一個大大的杓子,杓子把指向北方。古時人們夜間行路時都是用它來為人們指出方向。那銀河系、牛郎、織女和北斗七星交織成了一個壯麗的畫面,美不勝收。

不知在什麼時候這種奇觀不見了。永遠的在人們的視線中消失。哪去了?是誰搬走了他們。請不要懷疑,這一定是神的力量。神在改變天際。

時間為什麼在加快 

人們都有感覺時間在變快。同是一天、同時24小時過去感覺過的很慢、很長。而現在一天一天轉眼即過。早上起來沒做什麼天就黑了。一閉上眼睛還沒有解除疲勞天就亮了,很多人感到不解。

人們知道鐘錶是計算時間的工具,幾千年至今人們都在依賴。他的結構嚴謹有一種不可侵犯的精密。齒輪相互咬合傳動計數著分分秒秒。可是由於時間的變快把這不可侵犯的精密改變。幾十年前的鐘錶可以準確的記述那樣漫長時光的分分秒秒。用到今天還可以準確的記述著今天被加快了時間的分分秒秒。也就是說鐘錶也和人一樣享受著被加快了的時間。而且不差分豪。就連為世界劃定時區的「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也在隨其舞動,準確執行。

以上所述的兩個奇異絕非自然現象,那是神跡的顯現,是神改變了天象。加快了時間。那麼更大的異象是不是也會在人間展現呢?很有可能,拭目以待!

傳統會被遺忘 絕不會被改變 

美國建國的先父們,為美國開創了一個及其完善的治國憲政體系。建立了至今為止世界上唯一一個民主共和的國家。為何會出現今天極左的動亂局面。這就是傳統的遺忘、道德的敗壞,才出現了今天的憲政的危機。一夥政客妄圖篡改美國的歷史。把國家帶入一個自由主義氾濫,人人平等的平權主義社會,把美國帶入社會主義的深淵。

邪惡為所欲為的舉動,傳統的美國人是絕不會允許的。這場正邪大戰的焦點就落在神選之人——川普頭上。他想找回美國的傳統,把美國回歸到正統的憲政之路。可是已經敗壞了的美國社會在極左的控制下怎能甘心放棄,垂死掙扎的一幕就此開始。民主黨用盡各種淫邪手段試圖篡改大選結果。我看只是走向自己給自己挖好墳墓的一個過程。

一個病入膏肓的癌症病人,在彌留之際疼痛會使他手抓床欄猛然坐起,人們稱其為「迴光返照」。民主黨左派今天的所為就是「迴光返照」的真實反映。彌留之際才能做出這種欲蓋彌彰,掩耳盜鈴的蠢事。

當今的大選這場正邪大戰,說是以川普為代表的共和黨與拜登所代表的民主黨的較量,其實是耶穌的弟子與撒旦魔鬼門徒的大戰。這正是人間最終目的「天滅中共」的一個使然。

一個城市堆滿了垃圾,人們要一鍬一鍬的剷除,一車一車的拉走倒掉。才能乾淨城市,淨化空間,還城市的原貌。所以勞動者必須付出,必須承受。努力後的收穫才值得欣慰。

歷史安排大戲即將結束,歷歷在目的一場場演出都將展現在世人面前。人們不相信的都會到來,講真相是這場大戲的先導。美國大選正邪交戰這只是經過,「天滅中共」才是這場大戲的終曲。

所以大家不要為大選擔心,自從盤古開天那日起,天從來沒有塌下來過,最關鍵的是要做好自己,守住善念找回傳統,跟上今天「三退大潮「的形勢。為川普加油助威。因為它是即將走向神所定下的必然。

請看對聯:

上聯:拜登、極左大選政變痴心妄想。

下聯:川普、傳統力挽狂瀾白宮連莊。

橫批:君權神授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