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政漫談:美國不是個笑話 是人類命運的心結

作者:長風 發表:2020-11-11 0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美國不是個笑話

川普還沒有敗選,只是媒體說而已。可是,如果那樣也可以,那美國就是一個笑話,但是她不是。

如果死人也能投票,如果可以用紙板擋上玻璃,自己數票不讓監票也算數,如果順豐快遞寄來的選票,也能選出美國總統。如果這一切都能順利成功,如果這樣選出來的人還能成功的話,那麼美國,就是一個笑話,但她不是。

如果最終,不信神、無道德底線、最終反而成為成功者。如果家族一直出賣著自己的國家,而人們都已經知道了。如果與這個地球上血債纍纍的中共一直有利益輸送,與那個國家的貪腐臭味相同,如果對吸毒者亂倫者視而不見的話,這樣的人家,也能成為一個國家的最高領袖。那麼美國就是個笑話,但她不是。

這個世界的腐敗,從東方的血色紅魔,一直延伸到了華盛頓的沼澤。延伸到了那個在神的照看下最富饒最強大的國家。那將是所有人的笑話,也是對罪惡沉默的報應,對背叛神明的報應,對紅魔妥協的報應。

如果那樣的人,如果那樣做也能成功,那就是一個笑話。我們就靜靜的看,看笑話。

(二)全世界的平民 聯合起來

川建國並沒有失敗,如果他失敗,那是美國傳統與平民的失敗,失敗在權貴精英的無下限的手段裡,失敗在他們的無情嘲弄中。

他們跟紅色魔鬼暗送秋波,賺來了黑色的錢,學來了完全沒有道德下限的手段。

只是,在這個屢試不爽的過程中,他們的道德日漸淪喪,再也不容易看到自家的神的風采。

經此一役,白左精英或將徹底失去民心,失民心者失天下,不只是一個國度,而是一個天下。

或許你的高科技操作,你的精英套路,你向紅魔學來的手段,會讓你暫時利益一點。但是,不要小視古老的信仰在血脈中留下的力量。

我們看今天所發生的這些事情,已不用多言,可是多少人還是被矇蔽了雙眼。

西方的白左,東方的黃俄毛左,在人心目中中,在道義天平中,在歷史的記載中,將徹底的失衡。

他們所做的一切,他們手段的下作,他們的唯利是圖,他們的欺騙,已經毫無遮攔。也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了自己的記錄。時代是有記憶的,這些記錄,都將在未來的某一刻,有所展現。

全世界的平民,清醒過來,聯合起來。回到先祖先父給我們留下的正統的國度。回到立國之本,回到傳統的價值觀念中。

全世界的平民聯合起來,迎接保守而正統的人。因為我們同是神的子民,在這個大難大疫大亂的時代,我們記起祖先的告誡,迎接神的到來。

也許在未來,最好時代終將到來。但在黎明之前,方方面面都要有一次大的淨化吧。涉及到每一個領域,每一個國家,每一個政黨,每一個階層,和每一個人。那將是一次怎樣的變化。

神最終將出手,神的子民,我們就靜靜的看。希望的聲音漸漸迴響在耳邊。

(三)高科技手段也能毀掉選舉

有權利選擇的人,

不要把自己的一切,

都交給所謂的高科技。

我們沒有這樣的權利,

所以知道他的珍貴。

雖然你的日常都是這些科技,

但是他背後有眼睛背後有東西。

只有對高科技手段無知之時,

才會那麼漫不經心的放心。

但凡知道這網際網路高科技的構成,

就應明瞭,有些事情,還是自己做更好。

尤其是這件事情,

關係到,

後世子孫的命運。

(四)知道真相的人 請您站出來

直到今天,才知道,講真相的人的偉大。

講真相,本以為那只是針對一件事,一個人,一個遙遠區域的故事。

而今天卻發現,一個個真相,卻是關乎著全世界的命運。

人類,已經到了舉世求真的危機關頭。

在以假亂真的格局中,手段無兩的精英權貴,

擁有了把人間真實完全扼殺的力量。

扼殺掉的還有民意和民心。

雖然最厲害的還是東方的中共,但今天西方的也不差。

無所不用其極,人幾乎無法戰勝它。

為什麼在中國,總是沒有人能打敗中共。

因為那是魔鬼啊,並無人的底限啊。

它能把道德踩在腳下,把真相一點點碾碎。

代代變異,人即將非人,群魔亂舞中,

生而為人,你如何戰勝他。

然而,我們相信,

這個世界,都是神的子民,

神在看著這一切,看著人的種種表演。

最後的關頭,神佛終將出手。

對魔鬼,如果神也袖手無助,那麼創世主的威德將在人間展現。

這,是無數的宗教經典的記錄、先賢聖人的預言,心系後人的祖先,給我們留下的諄諄告誡。

只是有一部分人,已經感受不到了,已經看不到這個內涵了。

可惜,又可憐。

如果人都不爭氣,自私自利無道義,

那麼可能有人要被淘汰了。的確可憐又可惜,但是那又怨的了誰。

當然,我們已經看見了世上的道德勇氣。

可是,太少些。

那麼大的壓力,怎能僅僅讓寥寥幾人承擔,

那麼,他們實在太難。

知道真相的人啊,站出來。

手中的證據,將保證著善良人的未來。

感謝那些,孜孜不倦講清真相的人。

無論東方西方,無論順境逆境,他們說,那是在救人。

到今天,我聽懂了他們說的是什麼。一份真相,那可是在救全世界的人。

因為,魔鬼在控制著我們的世界。讓他們去救人的,那是神。

講真相的人,你並不孤單。天使,就在你身邊。

舉世的良善,都在你身邊。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