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証人頂尖律師助陣川普司法大戰(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12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7日,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在賓州費城召開新聞會,表示川普不認輸,會繼續就選舉舞弊提出訴訟。(圖片來源: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11月7日,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在賓州費城召開新聞會,表示川普不認輸,會繼續就選舉舞弊提出訴訟。(圖片來源: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川普律師朱利安尼和白宮新聞秘書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11月10日接受福克斯採訪透露,已有上千名證人願意出庭作證,以及大量證據可以證明2020年美國大選存在舞弊。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說,有上千名證人願意作證。有一個訴訟案有70位,在密歇根州和內華達大約各有200位證人,「這上千人都可以證實選舉舞弊,我們在選民登記冊上發現了過世的人,在多個州,至少有100人被要求將收到郵寄選票的日期提前。」

朱利安尼表示,很多人已經給出了宣誓證詞。11日深夜,他發推說,「川普團隊今天在密歇根州西部提訴,要求將數十萬張選票作廢。首先是賓州,接下來密歇根州都會歸川普。明天將公布證詞,你們會震驚的。」

朱利安尼在過去的週末曾透露,川普團隊掌握的證據足以推翻賓州和密歇根等州的選舉結果。「我們有大量證據。」他說。

白宮新聞秘書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當天接受福克斯採訪時,出示了密歇根一個縣的證人宣誓證詞。「宣誓證詞長達234頁。這些都是真實的人、真實的指控、是公證人見證下簽署的。他們指證密歇根州韋恩縣,一批選票中6成具有相同的簽名,35張沒有選民記錄也被計算,50張選票被重複計算多次,一名婦女說她的兒子已故,也被投票。」她說。

川普在這次大選中獲得了7200萬張選票,創下爭取連任總統的記錄。

「總統希望為7000萬被遺忘的人民伸張正義,這些人都為他投了贊成票,他們的指控應該得到法院的審理。」麥肯納尼說。

美頂尖維權大律師伍德加入作戰

隨著選舉舞弊真相不斷曝光,美國人民逐漸甦醒,越來越多的精英也選擇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美國法律界知名維權大律師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 Wood)日前就宣布加入川普的全明星法律團隊。他指出,川普是為了人民而參選總統,現在是「我們為總統而戰的時候」。

伍德律師最著名的官司是為17歲高中生山德曼(Nick Sandmann)起訴CNN和華郵誹謗罪獲得高額賠款和庭外和解。不久前又接下替威斯康辛州肯洛沙暴亂中,自衛擊斃兩名匪徒的少年里頓豪斯(Kyle Rittenhouse)的辯護案。

美國正面臨憲政危機

有著43年律師經驗的林伍德11月6日在新聞會上談到,這次大選很反常。本來川普已接近大獲全勝,“然後,所有的主要電視臺,包括福克斯,不約而同用慣用套路向美國人民撒謊。他們把川普總統的勝利說成謊言,把拜登落敗謊稱為得勝,他們先是停止計票,等我們第二天醒來時,都驚訝的說昨晚究竟發生了什麽?”

他提到,美國正面臨憲政危機,這就是他加入川普團隊的原因。

“一團烏雲壓在這個國家的天空。如果我們不搞清那晚的真相,撥亂反正,這片烏雲就會變得越來越黑,釀成一場暴風雨,我們將失去憲法保障的一切自由。我們現在必須反擊...我們現在面臨的就是憲政危機。”他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