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子冒充「007」 網友:咋不冒充秦始皇(圖)

發表:2020-11-14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一男子冒充「法警」、「軍人」等,甚至還冒充「007」(圖片來源:微博)
上海一男子冒充「法警」、「軍人」等,甚至還冒充「007」(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陸上海一男子冒充「法院法警」搧別人耳光後被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該男是一名保險業務員,為炫耀和提升業績冒充「法警」、「軍人」等,還造假警服、軍官證、警察證等等。更誇張的是,該男還有一張印有名為詹姆斯邦德,代號007的的英國軍情六處工作證。對此,網友調侃稱:「咋不冒充秦始皇呢。」

綜合陸媒報導,10月16日上午,上海楊浦警方接到報警,報警人張先生稱自己在大連西路一商務樓停車場內遭一名男子搧耳光,對方還聲稱自己是「法院法警」。隨後警方根據報警人提供的信息趕赴現場展開調查。

但警方到達現場只看到報警人張先生,張先生表示自己在停車場內駕駛車輛,遇到一名男子在前方行走,不時回頭帶有挑釁意味的言行。於是他下車想找其理論,熟料剛開車門就被該男衝上前打了耳光,並稱自己是「法院法警」,隨後就逃離現場。

警方經過調查很快找到打人男子梁某。在詢問過程中,發現梁某駕駛的私家車內有軍警標識的物品。檢查車輛後查獲制式警服、軍官證、警察證及港澳通行證等證件。另外還查獲一張名為詹姆斯邦德、代號007的英國軍情六處工作證。初步鑑定後,判定其所持證件均為假冒, 隨後將梁某傳喚至當地派出所進行進一步調查。

據梁某供述,自己其實是一保險公司業務員,之所在冒充警察、軍人及特工等,除了向其他人炫耀外,還能夠利用這種軍警的特殊身份及經歷博取他人信任,這樣可以多賣保險提升工作業績。目前,梁某已被當地警方刑拘。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在微博相關討論串下留言調侃:「咋不冒充秦始皇」、「先給我吧,起碼我真姓秦」、「你好,我是詹姆斯邦德,英國軍情六處特工,代號007,你看我這裡有份保險,很適合你」、「我、愛新覺羅弘歷,打錢」、「我,盤古,眾籌一把斧子」、「居然還有冒充傑士邦的,厲害啊」、「把我國產特工第六感不放在眼裡」、「關鍵是,居然還有人信」、「下一集007要換女的了」、「證件造假還007,真敢哪」、「關鍵有人信才是最離譜的」、「不細查,看看都像真的呢」、「真、國產007」、「哈哈,國產英國特工也還行」、「這是自己信自己了,都打上人了」、「簡直是假冒上癮了,搞那麼多證件,厲害了啊」、「我是六扇門的」、「我是錦衣衛的」、「我是軍情七處的特工,為了聯盟」、「哈哈哈,特工同志,您飛檐走壁嗎?」

還有網友笑說:「你們看看,賣保險的都被你們逼成什麼樣子了」、「說不定真的是邦德,但是軍情處不會承認罷了」、「打工人不容易啊」、「詹姆斯邦德改行賣保險了」、「保險,跨界失敗,越界成功,成功潛入拘留所」、「這是個軍事迷啊」、「初步鑒別,太逗了」、「好傢伙,自己整出來聯合執法了」、「就是這一版的邦德,也太挫了」、「為了賣保險,也不用這麼努力法吧」、「這道具服哪兒找的啊?」

也有網友說:「中國就這樣,只看證件,不看本事的」、「年底了,可以理解」、「因為警察權力大,所以冒充警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