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黑老大執行死刑 網友:好好查查保護傘(圖)

發表:2020-11-18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黑社會頭目陳輝民於11月18日被執行死刑(圖片來源:微博)
江西黑社會頭目陳輝民於11月18日被執行死刑(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11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黑社會頭目陳輝民於近日被江西高院裁定核準死刑。今日(18日)上午,撫州中院對陳輝民執行了死刑。但有網友質疑:「作惡多端這麼多年,現在才處理?應該再好好查一下後面的保護傘。」

綜合陸媒報導,江西省宜黃縣由陳輝民組織領導的黑社會性質團夥故意殺人等案件,近日被江西高院裁定核准陳輝民死刑。陳輝民於今日(18日)上午被撫州市中院執行死刑。

據悉,陳輝民組織的黑社會犯罪團夥成員多達百餘人,且在江西宜黃縣作惡長達15年之久。自2004年以來,該黑社會組織實施故意殺人等各類犯罪活動多達90多起,其他違法犯罪活動16起,持有各類槍支24支,其犯罪活動共造成有6人死亡、3人重傷及20多人輕傷和輕微傷等嚴重的後果。

更甚者,陳輝民2005年當眾近距離開槍射殺1人,但在其「保護傘」的打點下,當時僅獲刑3年半。2018年7月份,其領導的黑社會團夥中多名骨幹落網。陳民輝於2019年11月27日被控20項罪名,數罪並罰被判死刑且沒收個人財產。

2020年6月5日江西高院對陳輝民案維持原判,並向最高院報請核准死刑

報導中還指,陳輝民帶頭的黑社會組織背後的10名「保護傘」均被判刑,另外還有45名中共黨員幹部受到黨紀等處分。

大量中國網友留言質疑:「抗戰也就8年,為什麼15年打不掉一個黑社會團夥?」

「可以把保護傘的結果也寫出來嗎?」

「當眾打死人都沒有事情?」

「只要後臺不倒,再打死幾個也沒事。」

「江西黑惡勢力能存在這麼久,可見當地的官場是多麼的腐敗,沒有包庇,沒有保護傘,這些人能作惡如此之久?」

「十幾年的黑社會團夥?政府都死了?同流合污了吧!」

「每一個勢力強大的黑社會被打掉,必定是其保護傘已經倒了,所以掃黑除惡往往是跟公職人員貪污受賄有所掛鉤的。」

「哪個地方打黑成績越突出,哪個地方當初就包庇的越狠。」

「法律只是用來約束平民的。」

「有黑必有傘,掃黑除惡、打財斷血、毀傘破網必須環環相扣,才能真正斬斷黑惡犯罪。」

「後臺倒了的才被掃了,後臺還在的不照樣繼續黑嗎?」

「2005年殺人,到現在才執行死刑,為中國速度點讚。」

「最大的黑社會是保護傘!」

「什麼時候把那些傷害女童的人也這麼嚴懲,就更大快人心了。」

「其實最牛的還是鐮刀斧頭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