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提交參院巴雷特繼任法官 主查欺詐(圖)

發表:2020-11-19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因前所未有、舉世罕見的大規模選票欺詐與操縱而使多個州的選舉結果被拖入法律訴訟案中。在此戰局緊綳的時刻,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名了一位主攻白領犯罪、特別是欺詐犯罪,並且有起訴公職人員大量經驗的檢察官托馬斯.基爾希二世(Thomas L.Kirsch II)以填補最高法院大法官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留下的聯邦上訴巡迴法院法官空缺。日前該項提名已交由國會參議院確認。
川普總統在戰局膠著不明的時刻仍是如常運作,並沒有亂作一團,顯示了其胸有成竹的心態。圖爲11月18日,美國印第安納州北區檢察官托馬斯.基爾希二世(Thomas L.Kirsch II)在他的聯邦上訴法院法官確認聽證會上宣誓。(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因前所未有、舉世罕見的大規模選票欺詐與操縱而使多個州的選舉結果被拖入法律訴訟案中。在此戰局緊綳的時刻,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名了一位主攻白領犯罪、特別是欺詐犯罪,並且有起訴公職人員大量經驗的檢察官托馬斯.基爾希二世(Thomas L.Kirsch II)以填補最高法院大法官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留下的聯邦上訴巡迴法院法官的空缺。日前該項提名已交由國會參議院確認。

白宮週一(11月16日)發表的聲明宣布,有關美國印第安納州北區檢察官托馬斯.基爾希二世(Thomas L.Kirsch II)的提名已送交參議院審議。白宮的聲明表示,基爾希是印第安納大學和哈佛法學院的畢業生,數週前川普總統舉薦他作爲補位巴雷特升遷所留下的空缺的提名人。

聲明說:「印第安納州的托馬斯.基爾希二世將擔任美國第7巡迴法院法官,原法官艾米.康尼.巴雷特則已被提升(入最高法院擔任大法官)。」

白宮提交後,基爾希的未來就掌握在了參議院的手中。目前,共和黨在國會上議院中以53–47佔多數席位。雖然本次大選使參議院的席位有變化,但是本屆議會仍舊要履職到2021年的1月3日。因此,基本可以確定基爾希將通過確認而成爲聯邦中級法院的法官。

11月18日,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舉行了確認基爾希的聽證會。

基爾希是美國審判與律師學院院士。從哈佛法學院畢業後,基爾希在印第安納州南部地區的美國地方法院擔任約翰.廷德(John Tinder)法官的法律文員。他曾是溫斯頓&斯特勞恩(Winston&Strawn)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在成立律師事務所之前,他於2001年 - 2008年在印第安納州北區擔任助理美國檢察官,期間曾借調到司法部擔任過多個職務。他的工作主要研究白領犯罪。

「基爾希先生主導負責白領調查和起訴,包括起訴眾多民選和任命的公職人員。」其在印第安納州北部的北區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網站上的簡歷如此說到。

「基爾希先生領導了許多複雜的,備受矚目的白領調查,並在許多領域提起公訴,包括郵件和電匯欺詐、誠實服務欺詐、稅收欺詐、銀行欺詐、醫療保健欺詐、陰謀、勒索、洗錢、敲詐勒索、妨礙司法、偽證以及幫派和麻醉品的行為。」

「在2006年和2007年,基爾希先生在華盛頓特區美國司法部法律政策辦公室擔任司法部長的法律顧問,協助制定了公司犯罪、暴力犯罪和反恐方面的立法和政策建議。」

美國巡迴法院是僅次於最高法院的重要一級法院。根據美國法院的「初審-上訴-終審」的三級系統,實際上一些重大的案件不會都推到最高法院審理,反而是作爲中級法院的上訴巡迴法院會承擔審理大多數的案件,做出終審判決。

美國第7巡迴法院主管的州包括此次大選有大量訴訟的威斯康星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