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眾院決議:無黨派委員會審計大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1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5日,宾州民众举牌抗议选票舞弊
11月5日,宾州民众举牌抗议选票舞弊(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1月19日,美國賓州眾議院週四通過決議,由無黨派委員會審計2020年大選結果,以恢復大眾對賓州未來選舉的信心。

據《匹茲堡郵報》(Pittsburgh Post-Gazette)報導,決議以112:90通過,授權賓州立法預算和財務委員會(LBFC)審查選舉程序,以確認結果的準確性並提出改善建議,該委員會由賓州參眾兩院相同數量的兩黨人士組成。

共和黨人普遍投票支持這次審計,認為有必要對該州的選舉制度進行審查,尤其是在今年的大規模郵寄投票造成了困惑和混亂之後。

決議主要發起人、共和黨眾議員托佩爾(Jesse Topper)強調,這次審計針對的是選舉程序,以保證未來選舉的公正性。

賓州眾議員卡特勒(Bryan Cutler)表示,以往賓州議會的審計都基於小規模樣本,但這次審計將基於比之前大得多的樣本。

「賓州選民11月填寫選票時看到了一場截然不同的選舉。每個縣都使用了新的投票機,因為州長沃爾夫(Tom Wolf)出於安全考慮,拒絕對該州所有舊投票機認證,還有就是首次有數百萬人通過郵寄投票。」卡特勒在聲明中說。

但大多數民主黨人對此持反對態度,認為該委員會沒有權力進行這樣的審計。

民主黨州長沃爾夫在聲明中表示,確認選舉結果的最佳方式應該由選舉專家進行審計。

川普團隊表示,賓州選舉舞弊現象嚴重,有近70萬非法選票應作廢。日前多位代理律師因接手川普團隊訴訟案,而受到騷擾甚至死亡威脅繼而退出,目前賓州法律戰由朱利安尼主導,可能最終會上訴至聯邦最高法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