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疫情瞞不住 30多士兵出現症狀?(圖)

發表:2020-11-25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派至咸鏡道重建美莎克颱風災區的第一首都黨員師
朝鮮派至咸鏡道重建美莎克颱風災區的第一首都黨員師。(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0年11月24日讯】雖然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仍還持續延燒著,但朝鮮當局仍宣稱零確診,但外界卻持懷疑態度。據了解,被派往朝鮮鹹鏡北道進行重建清津市輸城川橋樑工程的士兵們,發生了武漢肺炎疑似症狀,並採取緊急隔離措施。

23日,據鹹鏡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目前第九軍團的工兵中隊,正在進行遭颱風摧毀的清津市輸城川橋樑的重建工作,其中有30多名士兵出現有發燒與呼吸困難等武漢肺炎疑似症狀,已經採取緊急隔離措施了。

據消息人士表示,輸城川橋樑的重建工程,已經進入尾聲之時,卻有多名士兵出現了異常症狀,甚至在不到一天內,就出現更多的士兵罹患相同的症狀。

消息人士稱,在開始的時候,本以為是因為天寒冷及食宿問題,以致得了感冒,但由於其人數突然增加太多,所以就向中央進行了報告。

當中央接獲報告後,立刻下令隔離有出現異常症狀的士兵們,並將出現症狀的士兵們,皆送進了部隊醫院。

據悉,由於清津市已有多人因為武漢肺炎疑似症導致死亡,所以朝鮮當局估計士兵們也遭傳染了。同時對於進出建設現場的百姓與幹部測了體溫。

消息人士披露,出現疑似症狀的士兵們,送入醫院之後的2天,在一起工作的士兵,以及從中央派來的首都建設者,他們也都接受檢查,且進行了隔離。

消息人士稱,因為橋樑重建工作,已經進入了尾聲,而且在事件發生之後,立即加快速度,又進行了2天建設工作。據悉經20天的隔離結束之後,若沒有異常士兵們,就會再重新回到部隊,而首都建設者們,將投入至其他颱風受災重建現場。

萬浦市有10多名疑似症狀患者死亡 立刻採行封鎖措施

據了解,因發生了武漢肺炎疑似症狀而遭到封鎖的朝鮮慈江道萬浦市,已經於上週末解除封鎖。但在封鎖期間萬浦市有100多名百姓死亡,因而人心依然惶惶。

17日,慈江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在14日解除了萬浦市的傳染病防疫封鎖。先前,DailyNK引述消息人士的話報導,由於萬浦市發生了10多名武漢肺炎疑似症狀的患者死亡,當局立刻在10月26日採行封鎖措施。據悉,死亡人員皆曾經接觸過走私進來的物品,因此朝鮮政府就進行緊急消毒,以及將接觸人員隔離等。

確診患者關入難民營內遭餓死?

首爾「韓國援助之手」(Helping Hands Korea)組織的負責人彼得斯(Tim Peters)對《南華早報》透露,朝鮮將武漢肺炎確診患者關入位於中國邊境附近的難民營內,但僅提供少量的食物和藥物,而那些患者是否能夠活下去,就必須要看他們的家人有沒有送食藥至難民營。

彼得斯指稱,他收到的消息顯示,有很多人並非因感染武漢肺炎而病死,而是被餓死的。

朝鮮的感染率,卻比韓國還要低?

4日,據DailyNK朝鮮內部消息人士透露,依據朝鮮當局的統計,直至11月1日為止,在國家所指定的設施進行隔離者為8萬1000人。此一數字中還沒有包括部隊內部的隔離人數,所以實際疑似患者,可能還會更多。

據英國牛津大學的亨利教授研究團隊,他們在國際學術刊物上指出,全世界大約有5%的人感染了武漢肺炎,其中韓國的感染率是0.06%,在全世界是最少的。但朝鮮的感染率,卻比韓國還要低。不過,有很多人懷疑朝鮮沒有武漢肺炎確診病人。

朝鮮當局聲稱,因為武漢肺炎疑似症在進行隔離中死亡的患者,其死因為副傷寒或急性腸炎,但醫療界卻認為應該是武漢肺炎。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