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舉訴訟奇招暗伏 有好戲看了(圖)

作者:李木通 發表:2020-11-25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選舉訴訟奇招暗伏有好戲看了
清查這次大選弊案的重要性,已經大於選舉本身。選舉輸了四年後可以再試,但是選舉過程的腐爛,會導致國家的混亂與衰弱。為了美國甚至全世界的福祉,選舉弊案必須清查,犯罪者必須嚴辦。(圖片來源:Octavio Jone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5日訊】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已經結束了兩個多星期,如今仍然未有明確的結果。選舉舞弊的風聲已經在美國各地鬧得沸沸揚揚,川普(特朗普)也已經在六個搖擺州告上法院,尋求推翻選舉結果。可以確定的是,這次選舉結果,法院的判決將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川普選舉訴訟策略

目前川普團隊選舉訴訟策略,分成兩條路線進行。一是「傳統選舉舞弊」的追查,例如「沒有驗明選民身份」、「不讓法定觀察員進開票現場」、「深夜之後運來一堆選票」、「州的選舉規定不合法」、「特定候選人選票被銷毀」、「選務人員舞弊」等等。另一條路線是,清查「計票軟體」關聯的舞弊。傳統的選舉舞弊在媒體上已經有了充分的報導,這裡就不再重複。「計票軟體」留在文章的後段討論。

川普團隊的「訴訟目標」

選舉官司必須一州一州的打,川普團隊的目標是,要法官把違規犯法的州,剃除在這次的選舉之外。也就是判定選舉舞弊的州在這次大選棄權,這會是遠比判斷「川普贏得該州」容易。最終目的就是要拜登拿不到270張的選舉人票。

假如兩個候選人都拿不到270張選票,美國憲法規定眾議院就必須負起選舉總統的重責。而選舉方法並不是一人一票,而是「一州一票」。目前在眾議院,共和黨控制了26個州。超過全美國50州的半數,因此在這種情況下,川普有望連任。

選舉人票的計算

川普團隊已經起訴以下是6個州

(1)賓夕凡尼亞州Pennsylvania 20票

(2)密西根州Michigan 16票

(3)威斯康辛州Wisconsin 10票

(4)亞利桑納州Arizona 11票

(5)喬治亞州Georgia 16票

(6)內華達州Nevada 6票

在去除這6個州,川普的得票數是232,拜登是227。現在的情況是,賓州與密州的選舉舞弊非常嚴重,贏得官司(法官宣判該州棄權)的機會相當大。但是必須再贏得其他四州的任何一州,川普才能贏。

選舉計票系統藏貓膩

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統,是一家來自加拿大的選舉服務公司,公司高層與民主黨前總統歐巴馬、克林頓,以及民主黨眾議院發言人佩洛西有聯繫。這次大選在全美有約四成美國選民使用該系統投票,其中包括多數的搖擺州。令人憂慮的是,多米尼「真正計票部分」是外包給另一家「外國公司Smartmatic」。Smartmatic是在1997年由三個委內瑞拉工程師,奉委內瑞拉前總統查維斯之令創建的。於2000年幫助查維斯獲得了巨大的選舉勝利。同年,該公司在美國特拉華州,註冊成立分公司。此後該公司在美國的部署迅速擴張,從2006年至2016年的美國大選中,他們至少部署了約57,000臺機器,登記了307個縣中多達3500萬公民的選票。後來由於在南美地區多個國家涉及到一系列的「作弊醜聞」,遭到「美國政府禁止」。如今Smartmatic卻以「多米尼旗下的承包商」的身份繞過了禁令,重返了美國市場並佔領了大部分關鍵的州。因此,美國的這次大選中,4成選民實際上使用的是作弊高手查維斯的技術,只不過貼上了Dominion的商標。

更複雜的是,多米尼計票系統的計票過程是分兩步驟,美國國內投票、掃瞄、統計、匯總輸出到國外的Scytl公司是第一步驟,Smartmatic就用於第一步驟。然後在Scytl公司「處理完畢」後,再輸回到美國發布出來是第二步驟。在這中間Scytl公司絕對有「作弊機會」,而事實上也存在舞弊的先例。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我們只能猜測,這是為了「作弊方便」而設計的。

數日前,傳出美軍突襲Scytl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數據中心,並沒收了伺服器。這個行動對川普的選舉官司有什麼助力,還不清楚。事實上短時間內要在選舉計票系統中,找出具體的作弊行為,有相當大的困難度(如果能夠找到就是中了特獎,足以扭轉乾坤)。不過,上述三個惡名昭彰的公司,卻是很好的公關武器,可以影響民意。而民意對這次的選舉官司相當重要,因為法官的判決也不能完全不顧民意。

(編註:2018年9月,川普政府下達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的行政命令,允許司法部可以針對涉嫌干預美國選舉的外國勢力,以及相關的個人或公司進行資產查扣,也就是凍結他們的資產,禁止交易或轉移,換句話說,那些涉嫌參與選舉舞弊的政治人物、投票機公司、海內外媒體以及相關的個人或實體,是不是都已經落入這個行政命令的追查範圍內,是不是都可能在這個國家緊急狀態下受到懲罰、查扣資產,理論上說非常有可能。

所以「傳統舞弊」最終上訴到最高法院可能是佯攻,外國勢力干預大選才是真正的關鍵(或者兩者相輔相成)!

川普換掉國防部長,又把美國特種部隊文職管理人員從軍隊總參謀長的命令通道拿掉,任命一位年輕人(Ezra Cohen-Watnick)擔任分管情報的臨時國防部助理部長接管美軍特種部隊,直接匯報給新的代理防長。這位新人1986年出生,只有34歲,正是原來的國安顧問弗林將軍的助手,美國特種部隊最擅長的是打擊極左主義形式的滲透和鬧事。走國家安全這條路是大家都最希望看到的,這對兩黨和美國民眾的傷害也是最小的,只要判定有國外干預,計票系統有誤,那自然可以重新判定有些州選舉結果有大選結果了)。

清查這次大選弊案的重要性,已經大於選舉本身。選舉輸了四年後可以再試,但是選舉過程的腐爛,會導致國家的混亂與衰弱。為了美國甚至全世界的福祉,選舉弊案必須清查,犯罪者必須嚴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