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殺官?河南原陽縣35歲女紀委書記陳屍黃河(圖)

發表:2020-11-25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原陽縣福寧集鎮紀委書記鄧輝疑遇害身亡,陳屍黃河被發現。(視頻截圖)
河南省原陽縣福寧集鎮紀委書記鄧輝疑遇害身亡,陳屍黃河被發現。(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再發生中共紀檢官員被暗殺案件。河南原陽縣福寧集鎮女紀委書鄧輝疑遇害身亡,陳屍黃河被意外發現。不過,相關報導已經被刪除。

早前媒體報導,11月15日原陽縣靳堂鄉發生一家六口被殺的命案,嫌疑人孫某飛駕車逃逸,所駕車輛在黃河北岸一處堤壩被找到。警方懷疑孫某飛跳黃河自殺,於是派出警力在黃河河道內打撈。11月16日,警方在黃河內打撈出一具女屍,據陸媒披露,這具屍體正是失蹤多日的福寧集鎮女紀委書記鄧輝。

11月24日,《新京報》從原陽縣、官廠鎮、福寧集鎮的多名知情人士處獲悉,失蹤多日的福寧集鎮女紀委書記鄧輝的屍體被意外發現,疑遇害身亡

報導引述多名知情人士的消息,殺害鄧輝的嫌疑人疑為官廠鎮三旺莊村村支書李某某。李某某現年45歲,目前已經失聯。三旺莊村地處黃河灘區,鄧輝遺體被發現的地方距離三旺莊村十多公里遠。

這條消息被曝光後,在網上迅速引發關注,微博上有上百萬的點擊,目前該文已經被刪除。

公開報導顯示,35歲的鄧輝此前曾在原陽縣官廠鎮先後擔任黨委組織委員、副鎮長職務。2019年7月剛調任福寧集鎮紀委書記。

大陸此前也曾發生多起中共紀委官員在調查案件時被殺案件。

今年6月11日晚7點,山東齊河縣紀委常委關某,前往廣東東莞市嶺南生態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調查該縣一起腐敗案時遇害。

2018年6月9日晚6時許,山西省忻州市反貪、紀檢官員亢志勇夫妻在小區家門口被刺殺身亡。據陸媒《法律與生活》報導說,亢志勇夫婦疑遭報復殺害。

據媒體此前披露,中共內部通報資料顯示,僅2013年到2015年4月期間,中紀委主要官員在工作期間遭遇暴力攻擊、暗殺等事件高達四十餘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紀委官員調查腐敗案被報復暗殺外,中共官員之間也會因「利益」而「火拚」。

2017年1月4日,四川省攀枝花市發生的一起槍擊事件,該市國土資源局局長陳忠恕,持槍闖入攀枝花市會展中心,對著坐在主席台上開會的市委書記張剡、市長李建勤連開數槍,致使兩人受傷。

2018年5月3日早6時許,陝西咸陽市渭城區法院院長蘇俊和妻子劉某在家中被兩下屬刺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