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演員:望有勇敢法官制止大選竊賊(圖)

發表:2020-11-26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6年7月18日,美國著名電視喜劇演員斯科特·拜奥(Scott Baio)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提名川普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會議上發言。(圖片來源: 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16年7月18日,美國著名電視喜劇演員斯科特·拜奥(Scott Baio)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提名川普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會議上發言。(圖片來源: 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美國著名電視喜劇演員斯科特.拜奧(Scott Baio)週三(11月25日)表示,他很擔心今年的大選被盜竊了,他希望有一些「勇敢的法官」能夠制止大選竊賊。他的看法代表了美國很多保守派人士和川普總統選民的聲音。

週三在Newsmax電視臺的「美國議程」(Amercian Agenda)節目中,拜奧提到,他觀看了當天在賓西法尼亞州州議會舉行的有關選舉舞弊的聽證會,他說:「我非常沮喪。他們正試圖盜竊大選,希望我們能制止竊選。我不是陰謀分子。我努力做到是一個現實的人。我只是看到賓夕法尼亞州(州議會)的現場聽證會。那些事真是該死的東西。」

然後他表示希望有勇敢的法官能夠制止大選竊賊,這是為了美國,否則美國就不存在了。他說:「希望我們會有一些勇敢的法官可以糾正這個(舞弊),忘了這是為川普。因為這是為了這個國家。如果這個問題得不到解決,那麼我們就沒有這個國家了。」

賓州聽證會相關報導:

賓州百年來最重要聽證驚人證詞揭舞弊(圖)

賓州聽證會川普打進電話告訴不要怕威脅(圖)

拜奧的評論體現了川普選民的壓倒性意見,根據週二(24日)公布的兩項民調,Politica民調顯示,八成(79%)的川普選民認為今年的大選被非法盜竊了;CNBC/Change Research民調顯示,只有3%的川普總統選民認為可以接受喬.拜登是合法當選,而三分之二(66%)的川普選民認為川普總統一定不要認輸。

相關報導:川普選民八成認為大選被偷 2/3認為不能認輸(圖)

拜奧是美國娛樂界很少數在川普參加競選之初就開始公開支持川普的人,他還在2016年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RNC)提名川普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會議上發過言。

在週三的Newsmax電視上,拜奧也提到好萊塢的態度是,自從大選以來,一直對許多州出現的對選舉欺詐和違規行為的指控視而不見。

拜奧說:「他們只是關上耳朵,閉上眼睛,然後向前走。他們不想聽到任何事情,以為大選結束了。」

另外拜奧也對主流媒體和好萊塢一樣漠視選舉欺詐指控感到不滿,並批評福克斯新聞變得和CNN一樣了。他表示他已經不看福克斯新聞了。

拜奧還批評主流媒體為了子虛烏有的「通俄門」調查了近三年,卻不能為現在的選舉舞弊去調查幾個星期。他說到:「不幸的是,因為我們(看主流媒體)有2年半到3年時間的川普「勾結」俄羅斯(報導),然後事實證明什麼也沒有,它根本就是什麼也沒有,但是你們(主流媒體)就不能對這裡的(選舉舞弊)調查幾個星期嗎。真是開玩笑。絕對是開笑話。」

今年60歲的拜奧是美國1970年代和1980年代時期的電視喜劇明星,代表作有情景喜劇系列劇《快樂的日子》(Happy Days)和《查爾斯管事》(Charles in Charge)。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