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未來!他們「看到」和「預感」死亡(組圖)

發表:2020-11-27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量的實例可以證明,死亡之前有徵兆,有些人甚至能夠預知自己或他人的死期。
大量的實例可以證明,死亡之前有徵兆,有些人甚至能夠預知自己或他人的死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在死前有徵兆嗎?大量的實例可以證明,死亡之前有徵兆,有些人甚至能夠預知自己或他人的死期。

丘吉爾預言死亡日期

英國已故首相丘吉爾晚年曾多次中風,最終在1965年1月24日逝世。他的孫女西莉亞.桑迪斯(Celia Sandys)透露,早在去世前10年,丘吉爾便預言自己將與父親同月同日去世。

據西莉亞說,丘吉爾之前數年曾說過自己將與其父、前英國財相倫道夫.丘吉爾(Lord Randolph Churchill)同月同日逝世。倫道夫在1895年1月24日離世。

丘吉爾在他最後的生日1964年11月30日稱,自己命不久矣,西莉亞說︰「在1月24日早晨,我們都圍在他床邊道別,他真的在他父親去世的70年後同一天離世了,這真是不可思議。」

黎巴嫩總理預見自己死亡

黎巴嫩總理哈里裡在遇刺前,曾預見到自己的死亡。瓊布拉特在接受《泰晤士報》採訪時曾透露:「我永遠都忘不了他對我說的那句話:『該來的終於來了,你我可能在劫難逃。』」沒想到,幾天之後,一聲爆炸真的見證了哈里裡的死亡預言。2月14日下午1點左右,由4輛豪華轎車和護衛吉普車組成的哈里裡車隊通過聖喬治飯店前時發生劇烈爆炸。霎那間,哈里裡乘坐的汽車已經置身於一片火海之中。

害怕去學校的小孩

在美國康乃狄克州的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這間小學,有一位叫做Logan Dryer的學生,在2012年的12月突然開始出現焦躁、嚴重到媽媽還帶他去看醫生,醫生查不出他有什麼問題,而學校老師也幫忙一直安撫他,後來他甚至不肯去學校,還對媽媽大叫:「我不去!學校不是一個安全的地方,我覺得很害怕!」

兩個禮拜之後,這間小學發生了槍擊案,有六名大人和二十位小孩喪生,這時驚訝的媽媽認為Logan預知了學校會發生不幸的事件。

女兒預知自己的死亡

在2013年的情人節,南非有一位模特兒Reeva Steenkamp,被她的男友Paralympian Oscar(體育界出名的刀鋒跑者)連開了四槍之後身亡,Oscar對警方說他以為女友是盜賊才開槍的。

之後Steenkamp的母親告訴媒體,Steenkamp在生前畫了一幅奇怪的畫,她把自己畫成一個穿著紅衣服的天使,雙手摀著嘴巴,然後有一個拿著槍的男人站在離她有點距離的地方,當時她母親覺得這幅畫很不吉利,沒想到卻成真了,她認為女兒預知了自己的死亡。

海軍軍官預感死亡

2000年俄羅斯「庫爾斯克號」核潛艇沉沒,遇難海軍軍官科列斯尼科夫的妻子在一次接受採訪時淚流滿面地說:「不知為什麼,我的丈夫似乎預感到了死亡。就在他踏上死亡之航前不久,他悄悄地給我寫了一首淒涼的訣別詩,其中最不祥的幾句是這樣寫的:雖然我真的不願意想到死亡,可當死亡的時刻即將來臨的時候,我真想悄悄地對你說:『親愛的,愛你到永遠!』就像他悄悄寫這首詩一樣,他悄悄地把這首詩留在了家裡。

David連續做同一個夢,他在夢裡看見一架飛機滑出跑道。
David連續做同一個夢,他在夢裡看見一架飛機滑出跑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飛機失事的惡夢

在1970年的時候,一名叫做David Booth的美國人,連續10天都做同一個惡夢,他在夢裡看見一架飛機滑出跑道,接著整架飛機都翻了過去,最後就爆炸了。

David覺得連續做同一個夢實在很不對勁,就通知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後來美國航空DC-10的191號班機在要起飛時因為其中一個引擎有點脫落,導致飛機失衡之後滑出跑道,最後爆炸了,而飛機失事後的隔天,David也就沒有再做這個惡夢了。

911恐怖攻擊的預感

美國有一位叫做Barrett Naylor的男子,在世貿中心工作的金融主管,在1993年2月26號早上的上班途中,他突然有很強烈的念頭認為今天不應該去公司,那是一種很不祥的預感,他馬上打了電話跟公司請假,然後回家了,結果當天早上發生了世貿中心炸彈案。

2001年的9月11日早上,他又有了強烈的不祥之感,他打電話去公司請假、也跟同事提了這件事,接著當他回到家之後,看見新聞正在報導911恐怖攻擊事件,他不敢相信自己就這樣逃過了一劫。

死亡預知的科學發現

美國醫生威廉姆•格林、史蒂夫•戈爾斯坦因和亞歷克斯•莫斯一直在研究死亡的現象,他們對數千名突然死亡的病人背後的故事進行了研究。結果表明,多數人預見到了自己的死亡。而且他們表現出來的死亡前兆不是預言式的話,也不是為自己的後事做準備,而是一種特別的心理狀態,通常是希望自己的所有事情都能夠井然有序。

醫生們認為,這種非常奇怪的憂鬱、是由本人體內的荷爾蒙變化引起的。這種莫名的沮喪,其心理特徵是為無法逃脫的死亡準備。

據美國《科學文摘》報導,科學家們發現,生命的終結與人體免疫力下降有直接關聯。

科學家實驗室檢驗證實:人體內活著的細胞,在死亡前的一瞬間會突然發出一股射線。波蘭物理學家加努斯-斯拉文斯基認為,這股強大的射線,包含著關於即將死亡機體的全部信息,它可以保存意識和記憶。所以,人死前是有徵兆和預知的。

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雷蒙德•A•穆迪博士,對150個瀕死體驗者(經歷過「臨床死亡」後復生的人)案例進行研究、歸納出相似死亡預知現象、並試圖揭開死亡真相。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