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將重要變化?多家大銀行同時行動(圖)

發表:2020-11-27 2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 川普 銀行 貴金屬
大型銀行同時發布風險提示,並暫停個人貴金屬交易開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正鑫綜合報導)11月27日,中國五家大型銀行同時發布風險提示,並暫停個人貴金屬交易開戶。此前這些銀行在美國大選投票日前已經發布過類似公告,這或意味著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一些計畫將產生重要作用。

港臺時間11月27日下午,中國的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均就賬戶貴金屬做出風險提示,並暫停相類賬戶的新客戶開立。

工商銀行自港臺時間11月28日24:00起,暫停各渠道(包括櫃面、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賬戶黃金、賬戶白銀業務新客戶開立交易賬戶。農業銀行定於11月28日起,暫停賬戶貴金屬交易業務及代理上海黃金交易所貴金屬交易業務客戶簽約開戶;交通銀行則要求,自11月28日12:00起,暫停記賬式貴金屬、個人貴金屬代理延期交易和滿金寶業務新客戶開立賬戶。

建設銀行則公告稱,自11月30日起,該行賬戶貴金屬(含雙向交易)及代理個人上金所貴金屬交易業務暫停辦理簽約開戶。

上述銀行給出的理由是,近期受國際政治經濟形勢及疫情等影響,貴金屬市場價格波動劇烈,投資交易風險加大,將暫停個人黃金、白銀等貴金屬交易業務。

中國銀行暫無相應的舉措,該行公告稱,賬戶貴金屬業務將於11月28日(週六)凌晨2:00起暫停報價,11月30日(週一)早上7:00起恢復報價。

不過,此次這些大型銀行的公告有兩大特點:

一是多家銀行此次暫停新客戶開立賬戶,並且並未提出何時會重啟。以前通常銀行僅就市場波動進行風險提示,而不對交易進行干預。

二是多家銀行幾乎在同一時間集中公告相同操作,統一行動較為少見。這似乎是受到了當局的授意,諸多信息表明中共和美國大選逃脫不了干係。

並且,此前這些銀行也因美國大選而發布相關公告。

包括交通銀行在內的國有銀行在11月2日都發布公告稱,預計貴金屬、外匯市場市場風險可能加劇。如果市場波動加劇,可能會限制貴金屬和外匯產品的交易。

公告稱,在美國大選期間,如流動性顯著降低,可能適當下調賬戶貴金屬、雙向賬戶貴金屬等單筆成交金額上限;依據市場情況調整報價價差水平,屆時賬戶貴金屬、雙向賬戶貴金屬、個人期權等各合約報價價差有可能顯著高於正常水平;若出現流動性枯竭的極端情況,可能在短時間內暫停賬戶貴金屬、雙向賬戶貴金屬、個人期權等部分合約的報價。

公告強調稱,「請投資者做好委託管理,提高風險意識,合理控制倉位,謹慎操作,理性投資。」

美國大選的選情此前陷入膠著狀態,選舉舞弊現象令各界關注,其背後隱藏著更深的內幕。不過,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浮現,選情也將趨於明朗化。

新上任的國防代理部長米勒(CHRIS MILLER)也發出了警告,「如果有任何用心不良的人低估我們的決心或者企圖破壞我們的努力,我們會毫不猶豫地恢復我們的兵力,擊敗一切的威脅。」

11月10日,川普總統任命國家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代理國防部長。米勒隨後宣布,所有特種部隊作戰單位都直接向他匯報,繞開了為全球主義者和民主黨人服務的國防部沼澤。這將數萬人的特種部隊作戰單位和資產置於愛國者控制之。

同時他指出,「B計畫」是川普總統援引《美國國防和安保法》和《叛亂法》作為依據,在美國各地派遣特種部隊,逮捕所有叛國賊和科技巨頭和大媒體的叛國者,他們參與了推翻美國政府的陰謀。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