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超三分之二美國人贊成川普總統重新計票(圖)

發表:2020-11-28 0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調:超三分之二美國人贊成川普總統重新計票
美國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三分之二的美國人贊成川普總統重新計票的要求。(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2020年美國大選官方計票結果至今還沒有出爐,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對涉嫌選舉舞弊現象在多州採取大規模法律行動,其中包括要求重新計票。美國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三分之二的美國人贊成川普總統重新計票的要求。

近日,美國媒體Newsmax與國家調研與戰略服務公司McLaughlin&Associates聯合發布一項最新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三分之二的美國人表示,唐納德.川普總統要求一些州對美國大選結果進行重新計票,這是是公平的要求。

尤其是在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威斯康星州和亞利桑那州等,川普總統得票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差距不到1%或1%左右,因此,有67%選民支持川普總統要求在這些州進行重新計票的要求。

民意調查結果:美國大選存在嚴重欺詐行為

在接受民意調查採訪時,有65%美國人表示美國選舉將最終由真實的投票結果決定。此外,在所有選民中,有三分之一以上(35%)美國人認為,今年美國大選中存在嚴重選舉欺詐行為。

民意調查員約翰.麥克勞克林(John McLaughlin)說:「對於一直認為自己是世界優秀民主國家而感到自豪的美國來說,這(民意調查結果)似乎是一個非常令人不安的數字。」「對欺詐行為的最高關注是支持川普總統的選民,佔70%;共和黨人佔65%。」

以下是Newsmax/McLaughlin&Associates的結果總結:

1、在今年美國大選中,有94%共和黨人將大多數選舉欺詐歸咎於民主黨,6%的人認為是共和黨涉嫌選舉欺詐。

2、在接受民意調查的受訪者中,51%受訪者認為今年選舉欺詐是民主黨人執政大城市中的一個問題,相比之下,有49%的人認為這不是個問題。

3、壓倒性的絕大多數受訪者,至少90%贊成支持選民識別法(Voter identification laws),該法律規定美國總統和國會大選的每一張選票都必須是由具備投票資格的合法公民進行投票。

4、88%的美國人表示,他們贊成所有郵寄選票的州應該驗證選民簽名是否與選民登記系統的簽名一致。

5、絕大多數支持川普總統的選民(77%)和共和黨人(70%)都表示,在具有爭議性計票結果尚未確定的情況下,美國媒體不應單方面宣布某一方候選人勝選。

6、42%美國人認為,主流媒體對總統大選的報導是不公平的,並且對川普總統持有偏見態度;10%美國人認為,媒體對拜登的報導不公平且有偏見。而48%美國人認為,主流媒體對2位候選人的報導都是公平的。

但是,今年美國大選結果並沒有讓美國人感到高興,或改變了他們對美國未來的看法。

麥克勞克林說:「(美國)大選似乎沒有激發出新的希望。」

這項由McLaughlin&Associates於11月21日至23日所進行的民意調查,對1,000名美國大選的合法選民進行了調查。民調的誤差範圍為正負3.1個百分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