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白宮後梅蘭妮亞遇到最糟心事是什麼?(圖)

發表:2020-12-01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
11月23日,美國第一夫人在剛運到白宮的聖誕樹前留影。(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日訊】梅蘭妮亞在成為美國第一夫人之前,公眾對她的認識非常有限。自從2015年6月川普(特朗普)正式宣布他將參選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後,媒體對川普的攻擊就從來沒有斷過,作為川普夫人的梅蘭妮亞也未能倖免,媒體針對她也有很多不實的報導。

今年美國大選結果至今依然懸而未決,但左派媒體已經大肆報導稱拜登是「當選總統」,而且還報導說梅蘭妮亞要與川普離婚等等,惡意誹謗攻擊第一家庭。難怪梅蘭妮亞在被記者問道「自從當上了第一夫人後,你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她回答說:「社會上總是傳言說我住在白宮裡很不高興,我的婚姻生活很淒慘等等,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公開資料顯示,1970年,梅蘭妮亞出生於南斯拉夫聯邦斯洛維尼亞社會主義共和國,1996年移居紐約。2005年與唐納.川普結婚,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梅蘭妮亞隨後不久也搬入白宮。

自從入住白宮後,她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梅蘭妮亞的幕僚一共才12個人,與前幾任相比至少少了一半,使得許多大小事情都需要梅蘭妮亞親自主持和打理。比如像準備宴會這樣的事情,包括從桌布,燭臺,蠟燭和擺花都是她自己親自參與設計,而且非常注重細節,並且要求完美。

她還參與了很多其它的社會慈善活動,包括協助兒童反霸凌的運動等等,還經常代表川普總統做各種訪問性的工作。

儘管工作如此的繁忙,她還要和其他的母親一樣照顧好自己的兒子,為了讓兒子可以踢足球,她在白宮的玫瑰花園安裝了一個球門,供兒子練習踢球。每天一早,她會先確認兒子是否吃過早餐,然後詢問功課是否完成,然後幫助他將書包收拾好,再送兒子上車去學校。

梅蘭妮亞的母親是一個兒童服裝設計師。在母親的熏陶下,在青少年時期,她就開始在自己的衣服上添加各種小裝飾,並且從小就對時尚充滿興趣,一度也設想過做時尚設計師。

1987年她被一個攝影師發現,詢問她是否願意做模特,這樣她開始踏入時尚圈。儘管她熱愛時尚,但模特事業並沒有獲得很大的成功。2年後她考上了斯洛維尼亞的一所大學學習建築設計專業。

據她的同學回憶說:梅蘭妮亞是一個安靜,保守的女孩,不喝酒,不聚會,不抽煙。攝影師也說:梅蘭妮亞喜歡獨處,與周圍的環境好像不太和諧,在拍攝結束後她不會像其他人那樣去參加各種各樣的派對,而是自己回家。就連川普的前夫人-伊萬卡的媽媽也說:梅蘭妮亞是一個很安靜的人。

在搬到紐約之前她一直在義大利和法國做時裝模特,1996年來到了紐約。在紐約這樣一個大都市,她依然過著安靜的生活,她很少參加派對,也不同於其他的模特那樣經常帶異性回家。

事業上她努力工作,1998年,一名在義大利認識的富商邀請梅蘭妮亞參加一個紐約時裝周派對,就在這個派對上,她遇到了川普,兩人一見鍾情。

2005年,梅蘭妮亞在與川普交往7年後,才步上紅毯。

川普在接受電視採訪時說他與梅蘭妮亞結婚前的7年時間裏,兩人從來沒有拌過嘴。梅蘭妮亞解釋說:她與丈夫相處融洽的重要原因是,她願意讓自己成為丈夫的幫手,照顧好家庭,讓川普專心工作,無後顧之憂。

梅蘭妮亞繼續說:「與男人在一起,你要知道自己是誰,要獨立,並且支持他。在他需要的時候要和他站在一起。」而川普總統對媒體說:「梅蘭妮亞不僅貌美,優雅,而且心也很美,她是一個了不起的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能說幾種語言:包括英語,義大利語,法語,德語,當然還有斯洛維尼亞語。

有人說她很幸運能夠嫁給川普,梅蘭妮亞即不卑不亢的用微笑回答說:「謝謝,難道他不幸運嗎?」

當記者問道自從當上了第一夫人後,你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麼?她說:「社會上總是傳言說我住在白宮裡很不高興,我的婚姻生活很淒慘等等,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2020美國大選結果至今懸而未決,但左翼媒體繼續炒作假新聞稱什麼川普敗選,梅蘭妮亞正打算與川普離婚云云……對此,梅蘭妮亞在11月中在選後發表聲明力挺自己的愛夫川普,強調「美國人民需要公正的選舉」,並呼籲「每張合法選票都要算到」。(詳情請閱讀:梅蘭妮亞被爆離開川普?真相曝光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