瞠目結舌:威州特殊選民離奇飆升18萬(圖)

發表:2020-12-02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 選票舞弊 威州
2020年8月,一名工作人員正在幫開車投票選民把選票投入選票箱。(圖片來源:CHANDAN KHA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日訊】昨天,我們報導了美國威斯康星州一公民為查選票真相,怒砸2.5萬美元重金買下全部選舉數據查看後大驚,經分析這些數據疑點重重,作弊明顯。現在再傳出威州另一「驚人數據」——該州特殊選民數量從2016年的6萬左右,今年突然離奇飆升至超過24萬,讓人瞠目結舌。

所謂「特殊」選民,就是那些「長期臥床(Indefinetely Confined)選民」。按威州規矩,這些特殊選民可以在不出示帶照片的身份證明的情況下投票。

據thegatewaypundit報導,威州的Indefinetely Confined選民人數,從2016年的6萬人,突然離奇增加到2020年的20多萬人。

這些選民如果申請一份證明,宣布他們「長期臥床」,不管是由於年齡、身體疾病、體弱,還是他們無限期地殘疾,就可以不需要出示有照片的身份證明而進行缺席投票。

對此,麥克伊弗研究所(MacIver Institute)有更多報導。

報導稱,威斯康星州「長期臥床」的選民總數目前為243,900人。去年,(這類)總人數隻有7.2萬人。在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裏,增加了238%。這些選民在申請缺席投票時享受到了一個特殊的福利——他們可以免於適用該州的選民身份證法。

那麼問題來了,威斯康星州怎麼能有24萬多名「長期臥床」的人?

另外,誰申請了這些無限期限制的選票?誰把他們的選票送回來了?相匹配的申請在哪裡?(沒有申請書和信封,顯然是無效的。)這些選票上是否都有MLW的記錄?

而根據計票站觀察員的說法,很多收到的申請書連折痕都沒有!如果是郵寄的話,它們應該是被折迭過的,才能放進信封。那麼為何這些申請書連折痕都沒有?

報導稱,川普(特朗普)團隊應該很快就會在威斯康星州提起訴訟。

相關閱讀:他一怒之下買下全部選舉數據 結果大驚(圖)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