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又現5.5萬非法選票 足以翻盤(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3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21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州議會大廈外舉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抗議大選舞弊。(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1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州議會大廈外舉行「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集會(圖片來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喬治亞州川普團隊大選戰的重中之重。就在州參議院聽證會前夕,又傳出該州發現5.5萬張非法選票,足以輕鬆推翻目前的大選結果。

選民數據分析公司Data Productions,Inc.是志願者組成的團體,總裁戴維斯(Mark Davis)發現40,239人在選舉前30天已從一個縣搬遷到另一個縣,但仍在原來的縣投票。根據喬治亞州法律,這些人沒能及時註冊新的住址,無論在舊縣和新縣投票都是非法的。

按照官方數據,川普僅落後12,670票,所以剔除這40,239張非法選票後,川普總統應該在喬治亞州輕鬆翻盤。

該團體還發現1萬多名在2020年選舉中投票的人不再居住在該州,屬於非法投票。

分析還發現,有267,255人通知美國郵政(USPS)已搬離喬治亞州,意味著不再有資格在該州投票,但是據稱這些人中有14,980人在今年大選中在該州非法投票。

11月3日大選夜,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一度以10萬票遙遙領先。隨後據稱發生了亞特蘭大計票中心供水中斷的緊急情況,因此停止了計票。然而,迄今為止,並無證據表明真正發生了供水中斷。大選日以後出現了數以萬計的選票,幾乎全部投給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川普團隊稱是拜登竊取了自己的選舉果實。

川普團隊要求第二次重新計票實名驗證

根據喬州法律,候選人得票差額低於0.5%時,候選人可要求重新計票。拜登和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的得票差僅為12,670票,相差0.25%。

喬治亞州11月20日完成了第一輪重新計票,州務卿布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隨即認證大選結果,維持拜登勝出的結果。

川普團隊11月21日致信喬州州務卿辦公室,要求再次進行重新計票並實施簽名驗證,並指控該州在首輪重新計票中缺乏簽名驗證和其它重要保障措施。

「如果不進行簽名匹配,這次重新計票將是一個騙局,並再次允許非法選票被計算在內。」團隊發聲明說。

12月3日,喬治亞州參議院將舉行兩場選舉程序聽證會,屆時將聽取證人的證詞。川普律師團隊將爭取說服州議會任命該州選舉人團代表的權力,並否認該州對選舉結果的認證。

上週,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在喬治亞州提起重磅訴訟,指控一個全面的欺詐計畫,包括濫用投票軟體操縱選舉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