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照片上江澤民被徹底抹除 內幕曝光(圖)

發表:2020-12-06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幅胡錦濤和鄧小平握手的照片。上圖是原照,下圖是新華社發表的照片。
3幅胡錦濤和鄧小平握手的照片。上圖是原照,下圖是新華社發表的照片。(網絡圖片)

秘書一看就明白江要篡改簡歷!這一改動就把江澤民從解放戰爭時期的幹部變成抗日戰爭時期的老幹部,在資歷上升了一個大臺階。十四大後,江澤民表面上對鄧小平畢恭畢敬,內心深處卻既恨鄧小平想撤自己,又暗罵鄧小平給安排了一個接班人。這筆賬江不會忘記……《江澤民其人》一書對此做了詳細的描述:

篡改簡歷

在1992年10月召開的中共十四大上,江澤民坐穩了總書記位置,但是仍然感覺到自己資歷膚淺,於是立刻命令秘書要回他本來已經圈閱過的個人簡歷,將原文「一九四六年四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並參加工作」打上問號。秘書一看就明白江要篡改簡歷!秘書立即找到簡歷起草人員說:江總書記已經回憶起來,他在1943年考入上海交大的當年就已經靠攏上海地下黨的外圍組織。這個提法伸縮性大,不是靠攏上海地下黨,也不是加入外圍組織,而是「靠攏」外圍組織,這個「靠攏」的距離有多遠就不得而知了。

這一改動就把江澤民從解放戰爭時期的幹部變成抗日戰爭時期的老幹部,在資歷上升了一個大臺階。

在江澤民的授意下,1992年10月中共十四屆一中全會開過後,由新華社統一發布的《中國共產黨第十四屆中央委員會、中央軍事委員會領導機構成員簡歷》稱:江澤民「一九四三年起參加地下黨領導的學生運動,一九四六年四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然而1943年的時候,江澤民在南京的偽中央大學上學,根本沒有在上海靠攏地下黨的外圍組織。熟悉上海學生運動的喬石看到新華社發布的江澤民簡歷中,憑空多出了「一九四三年起參加地下黨領導的學生運動」,心中對江澤民更加厭惡和憤怒。十四大後,江澤民和喬石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尖銳。

忌恨鄧小平

按照1992年中共十四大的內定,江澤民在2002年的十六大上要全面交權給胡錦濤。鄧小平還向李瑞環、萬里等人交底,以保證江澤民在十六大上全面交權,以示安撫。1992年10月19日,鄧小平與出席中共十四大的全體代表見面,領著政治局其他常委與胡錦濤握手拍照。照片中鄧胡居中,江澤民居後。但江澤民對胡錦濤的這樣一張私人照也受不了,覺得自己遭到矮化,有失總書記形象,因此派人把自己和其他人物都抹掉了。中央辦公廳後來交給胡錦濤的照片背景成了一片黑,照片中只剩下鄧小平和胡錦濤兩人。12年之後,2004年在鄧小平誕生100週年的時候,這張本應相同的照片竟然出現了三個不同的版本,引起了一場不大不小的風波。

十四大後,橫空出來一個胡錦濤,各界議論紛紛。江澤民和曾慶紅密令情報部門對胡錦濤的一舉一動進行嚴密監視,同時收集有關他的所有資料,以備後用。胡錦濤自然深知自己所處位置上所面臨的風險,處處小心,從此過著漫長的謹小慎微的「王儲」生涯,艱難地熬著日子。

江澤民和曾慶紅陰謀得逞,打倒了楊氏兄弟,坐穩了總書記的位子。這使得二人膽子和野心急劇膨脹,更熱衷於耍詭計、以散佈假情報和整黑材料的方式在中共高層恐嚇、拉攏和打擊異己,後來曾慶紅在中共高層得到一個「黑面殺手」的稱號,使得眾多人對曾又怕又恨。

十四大後,江澤民表面上對鄧小平畢恭畢敬,內心深處卻既恨鄧小平想撤自己,又暗罵鄧小平給安排了一個接班人。這筆賬江不會忘記,在鄧小平死了之後,江澤民整治鄧家,連燒鍋爐的、警衛員一干人都沒有放過。此事後面再表。

責任編輯:辰君 来源:《江澤民其人》第七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