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今日之惡 明日加倍償還(圖)

作者:戈壁東 發表:2020-12-06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今日之惡明日加倍償還
偉大美國開創的每一個過程都經歷過生死考驗,但最後都把美國推向更多輝煌。這一次也一定會得到神的祝福!(圖片來源:大雄獨家授權)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在美國大選陷於泥淖時,這個世界最邪惡的中共政權趁機興風作浪。

對外,它們用最兇狠的黑幫手段攻擊澳大利亞,企圖借澳大利亞威脅所有不服從的世界各國。

對內,它們更殘暴對待異議人士,公民記者張展因言獲罪,在絕食抗議中生命受到了威脅。還有更多中國的良心和良知,在中共邪惡政權的監獄受到殘酷對待!我們為那些被黑幫政權迫害的中國良心的處境擔憂和憤怒!

今天在香港,中共政權又再次把香港的年輕抗議者關進了監獄!周庭三人被判刑入獄,是港共政府再次挑戰自由民主世界!

它們是在向國際社會說,不管你們怎麼制裁,我就繼續邪惡!

愚蠢的邪惡政權,永遠不會明白,恰恰在這時候,讓國際社會更看清它邪惡黑幫本質。它將遭到國際社會聯合清算!

2020年,世界自由民主燈塔美國,遭遇了魔鬼的收割。年初,來自邪惡中共的病毒襲擊,不僅殺害了美國人和全世界數十萬人,還被邪惡勢力利用,在年末,釀成了一場攻擊美國立國之本,製造美國國體危機的邪惡政變!

我們似乎可以清晰看到在另一個空間,邪惡的魔鬼正在獰笑。

但是,人類有史以來,邪魔從來沒有贏過。否則人類社會哪裡會有今日的高度發展。

偉大美國開創的每一個過程都經歷過生死考驗,但最後都把美國推向更多輝煌。這一次也一定會得到神的祝福!

當烏雲散去的時候,就是自由民主燈塔驅逐黑暗的時刻!也就是邪惡中共的末日!

我堅信正義必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