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高情報官評大選:確有外國勢力介入(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07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2月6日,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接受福克斯採訪時爆出,這次美國大選確實有外國勢力干預,中共借疫情影響美國大選,並首次分享他對大選舞弊的看法。

繼日前在華爾街日報投書,警告中共是美國和自由世界最大的威脅後,拉特克利夫在這次採訪中再次重申這一點。他說:「首先我們的情報匯總向美國人民顯示,中國(中共)時美國最大的國家安全威脅。」

拉特克利夫告訴主持人巴提若莫(Maria Bartiromo),中共藉助武漢肺炎疫情來干擾大選

拉特克利夫說:「這次COVID-19全球大流行,中共明知病毒有高傳染性,還讓它從中國散步到全球各地,在國內他們故意淡化疫情,對外施壓世界衛生組織,讓病毒擴散到全世界,這不僅毀壞了世界經濟,奪去數百萬人的生命,包括數十萬美國人,同時也造成了惡劣的政治影響,在美國,疫情不僅影響到人們投票的對象,更影響到投票方式。」

身為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能得到最全面最新的情報,並直接向總統匯報。對於大選以來一直在流傳的外國勢力干擾大選,拉特克利夫首次予以證實,並透露美國情報界早在2016年就看到並指出,外國勢力在插手美國大選。

「從情報界角度,我們確實已經確認有外國勢力在干預和影響大選。」

拉特克利夫也首次就選舉舞弊問題公開發表看法,他認為川普法律團隊的相關訴訟案必須由法院來解決。「這些選舉問題關係到誰坐在什麼席位,以及會不會有拜登政府。」

拉特克利夫認為,本次總統大選之前從未進行過全民郵寄投票,這也是對選舉結果產生眾多疑問的原因所在。

「基本上,我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全國進行了全民郵寄投票,而近73%的美國人在選舉日前提前投票,其中大部分通過郵寄投票。」他說,「這跟以前比起來足足增長了8成。所以毫不奇怪,我們看到了郵寄選票導致的各種問題,那些在訴訟中和美國人民提出的問題。」

他認為,這次大選舞弊規模大範圍廣,應該進行調查。

「比如美國郵政司機說他們從紐約州到賓州運輸了約20萬張投票。數萬張所謂的郵寄選票卻沒有任何褶皺或摺痕。一些地方收到的選票多於寄出的。人們拖出裝滿選票的行李箱和監控錄像,以及對此充滿疑問的解釋。需要對這些選舉舞弊事件展開調查。選舉舞弊數量之大,不僅僅是一個人或一群人,是遍佈全美的。」

這位最高情報官還感嘆:「很多美國人認為這次計票不公平,州和地方一級的計票程序並不公正。」

此前,鮑威爾律師曾披露中共等外國勢力借Dominion投票系統操縱美國大選。鮑威爾擔任被政治陷害的弗林將軍的辯護律師,而弗林將軍曾任前美國國防情報局局長,曾被川普任命為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

罕見高調公開喊話中共

拉特克利夫近日投書《華爾街日報》,公開警告北京在經濟、軍事和技術上主導世界的野心。身為美國最高情報官,如此公開喊話美國對手非常罕見。美媒Axios報導,這是白宮公關閃電戰的序幕,接下來還會有一系列公告,旨在讓整個美國政府範圍內提高對中共的警惕,並就中共取代美國成為世界主導力量​​的意圖建立共識和認識。

文章透露,中共發動大規模外國影響運動,正在瞄準數十名美國國會議員和國會助手。北京在這方面的努力是俄羅斯的6倍、伊朗政府的12倍。他已調撥850億美元年度預算,專門用於對付中共。

相關報導見 白宮公關閃電戰開打 中共是頭號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