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獨家:翟東升婚外情爭風吃醋 發視頻爭「網紅」爆佐證

翟東升視頻諂媚中共同時 曝出中共與拜登家族、華爾街等特殊關係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0-12-11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紅冰熱點】獨家:翟東升婚外情爭風吃醋發視頻爭「網紅」爆佐證
袁紅冰熱點 (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11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近日,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翟東升的一段視頻在網上瘋傳。視頻中翟東升炫耀了中共之所以能稿定拜登,是因為中共在美國高層、華爾街有「老朋友」,可以左右美國的全力核心圈等等。有報導指,翟東升在視頻中為中共塗脂抹粉的同時也曝出了中共與拜登家族、華爾街等特殊關係的鐵證。翟東升的這個視頻有真實性嗎?翟東升為什麼要發這樣的視頻?他的目的是什麼?看中國記者採訪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

翟東升視頻內容有真實性

據悉,翟東升在視頻中講到中共是怎麼稿定美國拜登等涉及中共如何滲透美國高層內容。此時正值美國大選民主黨大規模舞弊,中共干涉美國大選證據頻頻曝光時刻,所以這段視頻引起了美國的關注,被美國新聞媒體Fox轉載,之後川普(特朗普)總統也轉載了Fox的這段視頻。袁紅冰對此指出:「首先翟東升他曝出了幾十年來一直存在的事實,那就是在過去的這個國際社會對中共採取的綏靖主義的這個過程中,中共收買美國精英階層,是中共本身的一個全球極權主義擴張戰略的基本方向,無論是政治精英,經濟精英,還是文化精英,中共進行了全面的滲透,這個是中共一個基本的戰略。而這個翟東升只不過是把這個戰略明確的揭示出來而已。」

翟東升是何許人?

從網上可以查到,翟東升多年來參與中共多個省部級單位的授課、座談和專題策劃等,除了現任職於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還有多個頭銜。據傳翟東升是習近平智囊團的人。對此,袁紅冰表示:「這個人就是中共培養的一個文化鷹犬,就是中共暴政的一個文化走狗,他存在的所有目的和價值就是為中共暴政所有的國策進行鼓吹和辯護,並且通過這種對中共暴政的思想諂媚來獲得他自己的名譽與地位。」

翟東升婚外情 與金燦榮爭風吃醋 發視頻爭「網紅」

據悉,也有人對翟東升的視頻內容持懷疑態度,認為公開講的就可能不是真實的。袁紅冰對此指出:「說這種話、做出這種判斷的人有兩種可能性。一種就是中共的五毛想要掩蓋一些什麼東西。另外一種就是愚蠢,他們以為這個世界每時每刻都是按照理性在運行,他們不懂得實際的生活常常是表現出一種非理性。」

據袁紅冰披露,他從國內北京學界的一些對翟東升很熟悉的朋友那得到信息,指出翟東升公開這個視頻的本意。「他的根本原因沒有什麼那麼多理性的思考,就是因為他和金燦榮在婚外戀的一個問題上爭風吃醋,而且他屬於失敗的一方,他不服氣。他為什麼在婚外戀的情場上失敗呢?因為金燦榮更接近網紅,金燦榮的演講啊等等似乎是更能體現中共高層的意志,表現出金燦榮跟中共高層的關係更密切。基於這樣的一個原因,翟東升也決定他也要語不驚人死不休,要做出和公開一些他的演講視頻,要超過金燦榮。這就是知情人很鄙夷不屑的告訴我真相。」

翟東升視頻當然也為討好中共

袁紅冰進一步提到:「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原因,他以為這樣就可以討好中共暴政,可以諂媚中共暴政。為什麼這麼講呢?你看他講的那些內容:顯示中共暴政多麼強大,它有能力控制美國的精英,有能力腐蝕美國的最上層,而現在在中共的干預之下,拜登又要再次成為總統了,那麼以前的一切又會回歸到綏靖主義的老路上去,美國的總統拜登、家族都會再次受到中共的控制,他不是隱諱的暗示嗎?說拜登的兒子也是被控制的。他以為這樣的一番表白可以討好中共,可以通過向世人來說明中共是多麼的強大,多麼的不可戰勝,進而來討好中共。

他的這種心態就和前幾天的李毅說中國瘟疫中死了四千人就跟沒死人一樣,同樣是一種佞臣討好中共暴政的卑鄙心態。所以就是基於這樣兩個可笑的原因,這個翟東升做了這個事情,這就是真實的生活。」

金燦榮又是什麼人?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了和翟東升爭風吃醋的金燦榮。「他也是人大的一個教授,也是經常要發表一些維護中共暴政的極端的言論,什麼要武統臺灣啦,什麼要戰略上要擊敗美國啦等等這些極端的腦殘型的五毛言論,他也是一個‘網紅’。北京學界朋友們傳來的信息就是說金燦榮和翟東升在爭奪人民大學碩士中的一個校花,但在情場上翟東升失敗了,所以他不甘心失敗,他也要在‘網紅’這個意義上戰勝金燦榮。所以他就發表了這麼一番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言論。中共的官員和依附於中共官員的這些靈魂腐爛的所謂文人們,實際上就是這樣一批醉生夢死、腐爛不堪的人格,而這種人格決定了他們的生活方式。」

傳翟東升視頻惹麻煩 讓習近平頭疼

據悉,網上有傳聞,習近平現在對翟東升發的視頻中的這番言論很「頭疼」。袁紅冰對此表示:「就像那個李毅拍馬屁沒有拍好一樣,說中國瘟疫死了四千等於沒死人。他本來想說你看我們中共暴政多了不起,才死了四千人就跟沒死人一樣。沒想到這樣一種完全違背人的理性和良知的這種諂媚的方式惹怒了習近平。這個翟東升當然也是如此。翟東升的結果應該是會受到中共及其嚴厲的處罰。」

友情鏈接訪問 自由聖火 Fire of Liberty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