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12/20星座「行星交接 大地震動」(組圖)

發表:2020-12-15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12/20是土木星相合的前夕,在世界大變動來臨之際。
本週12/20是土木星相合的前夕,在世界大變動來臨之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大選紛爭,川普上週末經歷了聯邦最高法院的背叛,不過這位神選之人沒有被擊敗,還說「反擊剛開始」。在司法已走到盡頭,聯邦及地方的行政官員制肘、消極不作為,以及立法機關的議員普遍擔心自身利益受影響、遭報復,三權機關都已墮落到完全失去公信力的情況下,川普所能仰賴就是人民及軍人。

眼下川普要力挽狂瀾唯有憑藉「總統特權」頒布「反叛亂法」,啟動戒嚴令。不過隨著選舉人團日的到來,實施「反叛亂法」的時機已不多,川普如何能掌握好這稍縱即逝的機會,扭轉亂局,讓大選翻盤,並一舉將深層政府全部拿下,只能依靠神的力量。

本週12/20是土木星相合的前夕,在世界大變動來臨之際,我們來聽聽唐綺陽有什麼好的建議!

【唐綺陽12/14-12/20星座運勢週報】

行星交接、氣流紊亂的十二月,終於來到中段啦。
行星交接、氣流紊亂的十二月,終於來到中段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行星交接、氣流紊亂的十二月,終於來到中段啦。

本週有超多行星移動,而且都是大星,連大地都為之震動了你看看。而木土星移動,也是「社會改變、個人認知與生涯改變」之時,我們正在站「生涯切換」的點上,周遭變化之劇、之大,自己心態轉變之劇、之大,都前所未有,簡單形容,有人遭遇家庭變故,有人有婚姻變化,有人面臨事業轉折,有人遭遇生死課題……每件事都無比重大,不管轉折為何,內心茫然無措、充滿不安是一定的,所以不是只有你這樣,而是「每個人都是」,你所看的每一張笑臉,都只是外表鎮定而已,內在,其實每個人的情緒都波動超大,容易感傷,回憶、想哭……這些都很正常,就像要登船遠航了,打包行李決定什麼帶走、什麼留下的此刻,思及過往,難免一波波感慨襲來……

但,感傷一下就好了,在大時代的繼往開來中,動盪是機會,危機也是轉機,如何得到「社會轉變的紅利」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擦擦眼淚趕緊把目光對準未來,用理性幫助思考才是王道。所以這當口,我們一下感性,這個受不了那個不行,一下又超理性,轉頭這個必須那個還要繼續,精神很分裂啊。

本週的諸星移動,週三由金星率先登場。週四土星,週六木星,下週一是水星及太陽。真的是輪番上陣,轉折多多的一週。準備「開始些什麼、結束掉什麼」的同學,本週可能就是事件出現時。

金星週一、週二在天蠍衝刺,週三金星進射手。
金星週一、週二在天蠍衝刺,週三金星進射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星週一、週二在天蠍衝刺(富豪、理財、死亡、揭密、天蠍話題充滿,金融、投資領域有大動靜),週三金星進射手,高等教育、學歷、文化事業、航空輪船高鐵等大型交通,是金星要引導我們重視之處,所以當中會有各種活動,事件凸顯重要,或人們思考討論學歷、人文、高瞻遠矚的重要性。

土、木星進水瓶,土星12/17(四)移動,木星12/19(六)移動,幾乎等於同時,水瓶時代由此展開。水瓶人、團隊、圈子會有各種碰撞融合,大型聚會活動也將成為焦點(有人害怕,有人期待),人與人之間的分裂、碰撞或跨領域交流,不可避免,所以如何溝通表達成為課題,會有「表達得好瞬間躍升、表達不好瞬間跌落」的諸多勢態。分眾、合眾等「群體」話題,「社群運作」已成社會主流,找到認同的群,參與、顧好自己的群,人的生活,既疏離、又無法自外群體,已是現代人的重要生活方式。

在什麼事都「你這群、他那群」的模式下,不同意見的社群就會有很分裂的看法,也會造成社會動盪,木土剛移動,正是「各種山頭各自建立的重要時期」,所以各種意見領袖、社群組織、政黨團體也會動向頻頻,或輿論容易風起雲湧,很有力量地導向何處、圍勦何處,所以只要是公開發言,最好都先小心言論,做好自我保護再發言。

本週也是太陽、水星在射手衝刺,下週一就是冬至大節氣,所以天氣變化大,大家要注意溫差與保暖,此外日水射手,各種言論、高見充斥,狂語厥辭頻出,或者「某些事樂觀到極點、膨脹到極點」等,高空、輪船、大型交通,或交通事故多、海外相關也易有意外,相關領域都要小心為上。

金牛要更細心並搞定員工,白羊有貴人提點做更好布局;是誰有職場戀情的機會,又是誰過去累積的調整有不錯成果呢?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