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赴陸淘金夢碎 經紀人曝真實現況(組圖)

發表:2020-12-15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赴陸淘金夢碎,董至成家當全數寄回台。
赴陸淘金夢碎,董至成家當全數寄回台。(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54歲資深男星董至成,2018年辭去主持長達12年的《綜藝大集合》,宣布前往大陸發展,沒想到連番遭遇不順,加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如今已徹底被打回台灣,上月剛處理好離婚手續的他,原本仍想按照原計畫去大陸發展,豈料年末將至狀況越來越不妙,他透露12月已將大陸家當全都寄回台。

董至成大陸淘金宣告破滅,回台接戲。據《自由時報》報導,董至成2年前辭《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想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但近來除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關係,導致無法赴中國外,另一方面是,大陸劇組目前正嚴格執行「限台令」,這讓大陸劇組越來越少用台灣人,有些劇組甚至用了台灣人時,「審查」不通過,就會導致整齣戲泡湯,這讓資方覺得壓力太大乾脆全面拒用台灣人,也間接害慘了董至成。

董至成毅然決然的退掉了近期在大陸的租屋,在12月時將家當全數寄回台,準備專心在台灣發展。

對此,經紀人透露原本今年董至成在大陸有2個戲約,接連被取消後,導致損失近百萬,不過董至成返回台後也沒閒下來,2年半沒在台灣拍戲的他忙開直播,收入還不錯,每各月能穩定進帳超過10萬,也會拉其他藝人下海,楊繡惠、馬國畢都有加入,除此之外也有外景主持的通告找上門,目前都在洽談中,既使不往大陸發展,董至成的收入也還算OK。

對於赴大陸發展,卻賠上了21年的婚姻,董至成也感到相當難過
對於赴大陸發展,卻賠上了21年的婚姻,董至成也感到相當難過。(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賠上21年婚姻

出道多年的董至成除主持綜藝節目外,亦有參與戲劇的演出。曾在《紅白勝利》中扮演的經典角色「董月花」曾紅極一時。

10月份剛處理好離婚手續的他,談到目前的心情時曾坦言,接獲妻子要和自己離婚消息時,整天酗酒難眠,甚至想不開吞下安眠藥,到現在都還在思考兩個人離婚的真正原因。但仔細回想後,應該是自己在大陸工作的2年半,常常與妻子有一搭沒一搭的聯繫,應該就是當時感情就出問題。

對於赴大陸發展,卻賠上了21年的婚姻,董至成也感到相當難過,坦言自己當時只是想得到前妻羅若云的關心,卻換來一場空,但這樣的心情卻一次都沒有表達給妻子,造成婚姻裂痕越來越大。

對此,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反餽:

「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概念」

「好好的地方不留去那邊?」

「台灣已經夠繁榮了,還跑去大陸發展,啊那邊是能賺比較多是嗎?傻眼。」

「有骨氣的台灣人就不要去中國撈錢,金馬獎的含金量不比金雞獎高嗎」

「帶種就把台灣人全部趕回來,不要只留台商在哪裡」

「(貪=貧)因為一時衝動,一念之間,誤判,把人生輸掉,悔恨,也來不及(好天要存下雨糧才有機會東山再起)」

「加油吧,沒去大陸也許是件好事。只要有心,未來更美好」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