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不說謊:亞利桑那州發現79萬假選票(圖)

發表:2020-12-18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1月5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一處計票中心。(圖片來源:Olivier Touron/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1月5日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一處計票中心。(圖片來源:Olivier Tour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數字不會說謊,數據科學家分析亞利桑那州的選票數據,令人震驚地發現有79萬張被「洗過」的選票註入了投票系統,投給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這表明亞利桑那州發生了大規模的民主黨選舉舞弊。

據「網關專家」網(thegatewaypundit)轉發的一個視頻,裡面一位數據科學家仔細研究了亞利桑那州的八個郡裡的大選投票情況,包括在馬里科帕郡(Maricopa)、皮馬郡(Pima)、皮納爾郡(Pinal)和科科尼諾郡(Coconino),結果令人震驚。

「網關專家」網根據他們的消息來源表示,這個視頻的幕後工作人員是數據科學和數據分析方面的專家,他們用了原始數據,以在他們的研究和結論中創造透明度。

這些數據科學家鑑定出,高達790,175張被「洗過」的選票被註入了亞利桑那州8個郡的選票系統中,都是投給民主黨人喬.拜登的票,最後使拜登比川普總統多出10,457張選票,優勢比例0.3%。

這表明,在2020年大選中,亞利桑那州的幾個主要郡都發生了大規模的民主黨選舉舞弊活動。

此外,「網關專家」網還發現,亞利桑那州還有其他一些不可思議的數據,例如亞利桑那州今年的選民投票率達到79.9%,這是亞利桑那州歷史上最高的選民投票率。

在11月16日,亞利桑那州報告了65.9%的選民投票率;到了11月30日的報告是79.9%的投票率!

另一位統計學家通過人口數量變化,也發現亞利桑那州在2020大選中具有系統性的選舉欺詐。

2020年,亞利桑那州的投票人數為3,420,565,而1998年的為1,037,550——也就是說,亞利桑那州在2020年大選中的投票人數比1998年的多出2,383,015人。

據悉,亞利桑那州的人口增長在這22年中大約是175萬人。2020年投票人數的增加比人口數增加還多出大約63萬——這是超級不可思議的。

這些異常的數據都表明,裡面有選票欺詐的空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