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錫:私通共諜議員不應留情報委員會(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19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9年11月20日,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委員斯沃威爾(Eric Swalwell)在一場聽證會上(圖片來源: Samuel Corum - Pool/Getty Images)
20219年11月20日,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委員斯沃威爾(Eric Swalwell)在一場聽證會上(圖片來源: Samuel Corum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近日曝光的中共間諜案在美國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12月18日,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聽取了FBI的簡報後表示,民主黨眾議員斯沃威爾(Eric Swalwell)不該再留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和眾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共同聽取了這份簡報。眾院情報委員會的任命由兩位黨領決定。福克斯記者珀格拉姆(Chad Pergram)發推說,當天是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里夫做的簡報。

「根據我今天所瞭解到的,房間裡(聽簡報的)任何人,都永遠不會讓斯沃威爾成為情報委員會的成員,或繼續留在委員會。」

麥卡錫表示,上週Axios報導斯沃威爾的新聞以來,他曾兩次要求FBI向他做簡報都沒成功。

麥卡錫注意到,「斯沃韋爾對他人提出的許多指控,其實就發生在他自己身上...(方芳)認識他時他還是市議員,她幫助他競選國會議員,還記得去年斯威威爾還在競選總統。」

佩洛西在簡報會後沒有發表評論。上週被問及此事時,她說並不擔心斯沃韋爾。

中國學生間諜成千上萬

日前美媒Axios獨家爆料,民主黨眾議員斯沃威爾(Eric Swalwell)被一名叫做方芳的中國女間諜滲透色誘,《Axios》經過一年的調查,發現方芳自2011年開始,透過政治集會、協助競選募款或色誘等手段,接近美國地方議員及重要政治人物,藉此打入美國政治圈。

當選加州共和黨眾議員伊薩(Darrell Issa)11日接受福克斯採訪時透露,中共的間諜計畫分為三層,分別是職業間諜、在美國境內活動的中國企業、以及每次回國都會被審問的中國留學生,其中,中共在美學生間諜有成千上萬。

外界懷疑斯威爾爾是否已經將重要情報洩露,但他對此一直沒有回應。

據Axios報導,在斯沃韋爾還只是加州都柏林市議員時,方芳就努力接近幫他籌款助選,還在他辦公室安排了至少一名實習生。FBI在反情報調查中發現方芳的異常行為,並在2015年左右警告斯沃韋爾。斯沃韋爾稱之後切斷了和她的聯繫。

但《每日郵報》截取的臉書截圖顯示,直到今年12月9日,方芳仍是斯沃韋爾家在社交媒體上的「朋友」。斯沃韋爾的兄弟和他的父親都是方芳的臉書粉絲。

眾議員斯沃韋爾不僅是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委員,還擔任中央情報局(CIA)監督小組委員會首席民主黨人,掌握著美國的高級機密。

網路媒體the Federalist的記者戴維斯(Sean Davis)在推特上說,聯邦調查局今天終於向國會領導人通報了中共間諜方芳與議員互動的細節。「國會山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眾議員斯沃韋爾與中共間諜方芳發生了性關係。」

相關報導見 中共全球設美女間諜陷阱 前情報官揭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