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等的沼澤大鱷(圖)

作者:吳嘉隆 發表:2020-12-2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在等的沼澤大鱷
川普這個人平常話會講一大堆,但是真的要做事的時候是靜悄悄,不張揚。(圖片來源:MANDEL NGAN / 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0日讯】當你以為川普下一步要玩某一個套路的時候,他其實不是。當他在準備A的時候,他讓你以為他正在進行B,我稱之為聲東擊西。

我舉個例來說,川普在十月份的時候趕快提名一位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還說這一次大選可能要打到最高法院,所以大家就以為他真的要在最高法院尋求翻盤,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德州對4個搖擺州的違憲控訴,產生了什麼效果?答案就是把首席大法官John Roberts 給暴露出來了!這個大法官太沉不住氣了。他不以國家利益為重,勇敢接下這個案子,卻找一個不怎麼成立的理由來拒絕受理,終於漏出馬腳,原來他已經歸向深層政府。他在大法官的閉門會議上大聲咆哮,同時在電話上被聽到,他要設法打掉川普的連任。換句話說,他以個人的政治喜好來做出最高法院的決定,這就是腐敗。如果德州不起訴這個案子,我們還看不出他的腐敗。

我預測,這個首席大法官將來會辭職,還有另一個他的同夥可能也會辭職,於是川普就還可以再提名兩個大法官,加上已經提名的三個,總共就會提名五個大法官。

你以為川普不知道大法官裡面的情況嗎?所以,去闖關最高法院,讓對川普有利的案子遭遇挫折,其實是在釣魚,但是很多反川普的人不願意承認這一點。

川普並不依靠最高法院來翻盤,他真正依靠的,實話實說,是軍事法庭,這樣大家懂了嗎?另外,美國還有一個「外國情報監控法庭 FISC,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courts」,更乾脆,川普真的要用的話,是用這個,而不是什麼最高法院。

至於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也是同樣的問題:他沉不住氣,終於顯露出來他早就加入深層政府那一邊,現在被暴露出來了。其實聽說在大選前,中共早就有收買三個共和黨的參議員,至少有這個打算,這三個人當中有麥康奈。為什麼是三個?因為共和黨只比過半數多二到三席,所以如果有三個共和黨參議員在關鍵時刻倒戈的話,那參議院就等於被深層政府掌控了。這個情報你以為川普不知道嗎?

所以,12月14日的選舉人團會議,川普根本沒有要在這時候翻盤,故意讓拜登取得六個搖擺州的州長所認證的選舉人票。然後拜登的人馬就以為情況穩住了,川普可能不行了,所以很多深層政府的人就開始跳出來,或者開始向拜登這邊靠過去。哈,被川普引蛇出洞了!

川普要靠的,既不是司法系統的最高法院,也不是國會,可是,他讓大家以為他很在乎最高法院,很在乎1月6日的國會對選舉人票的認證,其實並不是這樣,川普的這個策略我稱之為聲東擊西。

國家情報總監要提的外國勢力干涉美國大選的調查報告,原本應該在12月18日提出,現在故意延遲,又是在釣魚,就是不想讓參議院提早知道內容。這個懸疑性會構成心理壓力,讓深層政府裡面的人個個沒有把握川普下一步究竟要幹什麼。

目前川普還沒有宣布美國進入緊急狀態,還沒有宣布戒嚴,還沒有宣布軍管,但是,據說(我在美國的朋友深夜打電話告訴我)川普從12月8日就已經展開部署,把聯邦軍隊派進六個搖擺州,同時起訴叛國罪的相關行動已經悄悄展開,已經在抓人,可是媒體都沒有報導,大家還以為川普可能不行了,都在關心1月6號的國會對選舉人票的認證,川普還能不能翻盤。

我只要講一句就可以評論這個看法:川普不會把自己的命運交到別人的手裡,看別人的臉色!他不會看立法權國會的臉色,也不會看司法權最高法院的臉色,這樣大家可以理解了嗎?

他會充分運用他的行政權,他的三軍最高統帥的調兵遣將的權力。這才是他的真正依靠。

何況舞弊的證據,外國干涉的證據,叛國與政變的證據都已經成立,他用來抓人完全沒有問題,根本不需要啟動所謂2018年的行政命令也可以動手的,所以國家情報總監的報告並不是動手的必要前提。

川普實際上已經在動手了,深層政府裡面的一些相關的人已經知道了,其中有一些人被約談後乾脆轉為污點證人。

川普這個人平常話會講一大堆,但是真的要做事的時候是靜悄悄,不張揚。他下令用無人機幹掉伊朗軍事強人蘇萊曼尼將軍的時候,事前事後他有張揚嗎?這個人真要做事的時候其實是行動派,話不多。

川普的軍人性格已經毫無疑問的展現出來了,你還要說他是商人嗎?

也許是,應該是,猜測一下,反川普勢力的總指揮,深層政府的沼澤大鱷,是歐巴馬,以及柯林頓夫婦,這才是川普在釣的大魚,其他像司法部長,中央情報局局長,國防部長,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都還不夠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