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鎖國 朝鮮男太餓偷牛吃慘遭處死(圖)

發表:2020-12-22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情 朝鮮 牛
朝鮮一名40多歲的男子因為太餓,不得已偷了農場一頭牛宰殺煮吃,結果慘遭金正恩處死。(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0年12月22日訊】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朝鮮為避免病毒在國內擴散,在2020年1月22日就下令「鎖國」,不過一名40多歲的男子因受到疫情影響,生活快過不下去,逼不得已去偷附近農場的牛並宰殺來吃,最後該名男子被抓到後遭安全部逮捕,慘遭死刑。

40多歲朝鮮男因太餓偷牛吃 慘被處死

據三立新聞網引述《每日北韓》(Daily NK)報導,朝鮮最北端的穩城郡豐溪裡一處合作農場,發生1頭耕牛消失事件。負責飼養的工作人員因為拍被嚴重懲處,不敢向管理委員會呈報,便在四處尋找將近1個星期未果,最後不得不向上呈報。

管理委員會得知後,立即向安全部報案尋牛,並強迫農場工人若在周圍發現任何可疑的地方,都要立即報告。

搜查過程中,有人忽然聞到某處飄出濃濃的肉味,於是安全部派人搜查。在房子外的倉庫以及爐灶中發現牛肉及牛骨,消息人士稱,40多歲的男屋主因為實在太餓了,不得不到附近農場去偷了一頭牛並將其宰殺煮吃。該男子被安全部當場逮捕並慘遭處死。

北韓國內物資匱乏,耕牛是農場最值錢的財產。而金正恩曾在9月時下令,個人不得養牛、販賣、屠宰等,違者處死。

脫北者樸研美:朝鮮政權讓百姓活在地獄

13歲時與母親一起逃離朝鮮的脫北者、現年26歲的樸研美,目前居住於美國芝加哥。

幾個月前,她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之時,描述出朝鮮人的生活,她說,有如在地獄般。

她說,朝鮮並不像伊朗或古巴那樣的國家。在朝鮮,「它與世界其他國家是徹底隔絕的,事實上是一個隱士王國。我在那邊長大時,當時並不知道自己是與世隔絕的,亦不知道自己在向獨裁者祈禱。」

樸研美還表示,她們需要吃昆蟲才能夠生存下去。而她的叔叔與祖母都死於營養不良。

她說,「你會看到這麼多人快死了。對於我們而言,當看到街上的屍體,感覺是正常的,我從未想過那是一件不尋常的事。我曾經拜訪過包括孟買在內的其他貧民窟,但並沒有像朝鮮那樣,因朝鮮的飢餓是國家系統性飢餓,當局選擇餓死我們。」

她嚴厲指責執政的金氏家族讓其人民餓死了,她認為這是「現代大屠殺」。

本網站7月初曾報導,曾擔任朝鮮外交官的脫北者披露,平壤為了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早期就封鎖朝中邊境,但也因為民生經濟高度依賴中國,而遭到重大打擊,並致使糧食嚴重不足,最後不得不暫停給予勞動黨官員家屬配給白米。

而很多朝鮮家庭一天只能吃2頓,而且也只是吃玉米,沒其他可吃的了,而藥價卻飛漲。

責任編輯: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