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的麵包」網絡爆紅 背後原因感人(組圖)

發表:2020-12-22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咬一口的麵包」網絡爆紅背後原因感人
「咬一口的麵包」網絡爆紅,背後原因感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社會因為網路發達,不少情侶都會在社群媒體上PO上兩人合照放閃,但這張「被咬一口的麵包」照竟然可以敵過上千萬個秀恩愛放閃照?

來自美國德州的崔西(Tracy Howell)和丈夫克里夫(Clifford)結婚近41年,兩個人感情很好,妻子每天都會幫丈夫準備午餐,有時候還會直接到他的公司,跟他一起用午餐。

崔西每次在幫丈夫準備午餐的時候,都會「先吃上一口,再裝好」。剛開始克里夫看到午餐有被吃過的跡象時,還以為是家裡有老鼠,後來問了妻子,才真相大白。

美國男子午餐麵包每天「缺一角」,背後原因閃瞎眾人。
美國男子午餐麵包每天「缺一角」,背後原因閃瞎眾人。(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原來真相是,有一次丈夫克里夫無意中說了一句:「跟心愛人一起吃午餐,總覺得特別好吃。」崔西就一直銘記在心。

自從這次之後,妻子崔西想到了一個好點子,她每次在準備午餐後「都會咬一口再裝好」。她坦言:「因為不能每次都陪你吃午餐,所以才會在你的午餐咬一口,這樣就有『陪你吃飯』的感覺。」克里夫聽完也相當感動,也讓其他人看了直呼「完全是恩愛夫婦典範。」

這個貼文也吸引了超過3.4萬次的網友點讚,與12萬次網友的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說「太甜蜜了」、「讓人羨慕的感情」」、「你們就是模範夫妻」、「好鼓舞人心」、「克里夫,你有一個偉大的妻子,你是幸運的人」。

崔西看到這麼多網友熱烈的迴響,也再度回應「我不知道這則貼文會引起這麼多人關注,實在太驚訝了。」崔西表示,自己和丈夫出門前還會互相留下紙條傳意,她覺得夫妻間每天表達愛意是很自然的事,說出來會比「假設」相愛更好,大家應該要學會把心中的愛說出口。

她還回想起兩人第一次約會時的情況,甜蜜的透露說:第一次約會時克里夫就當場求婚。崔西感性的說道:「我將近41年前把我們團結在一起, 並給我們耐心尋找好的東西, 並且學會在困難的時候說出來而不是扔進毛巾。我猜當克里夫第一次約會時要我嫁給他時, 他和上帝知道我們是命中注定。」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