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人士:美國當前局勢似國內冷戰(圖)

發表:2020-12-23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2月12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華盛頓DC舉行集會抗議選舉舞弊。(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攝影)
圖為2020年12月12日,川普總統支持者在華盛頓DC舉行集會抗議選舉舞弊。(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攝影)

【看中国2020年12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一位保守派人士在12月20日「美國轉折點」組織的集會上表示,美國的當前局勢好似「國內冷戰」。他呼籲保守派人士們需要進入一種「戰時模式」,為應對挑戰做好反應準備。

「美國轉折點「(Turning Point USA)是一個主要由青年學生組成的保守派組織。

迪內甚.杜薩(Dinesh D'Souza)是一位暢銷書作家和電影製片人,他在「美國轉折點」12月20日的集會活動中演講時表示,美國的當前局勢好似「國內冷戰」,政治左翼——某種程度上在右翼的默許下——已經變得「黑幫化」。

杜薩認為,現在是時候為那些願意脫離左翼文化機構的人們成立一個新的共和黨。

他說:「我們需要稍微進入一種戰時模式。不是因為我們天生就是軍國主義,而是因為那是我們的現實處境。」

杜薩解釋說:「我的意思是,他們(指左翼)要超越常規,顛覆遊戲的正常規則。例如,他們要關掉他們不同意的言論,他們要操縱法律和政治機構,他們要利用政府的警察機構來對付對手。

「因此,這是美國政治的一個黑暗、但是新的轉折點。我認為,政治智慧的一部分是要意識到那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需要有一個足以應對這一挑戰的反應策略。」

杜薩在他今年出版的《美國社會主義》(United States of Socialism)一書中揭示了左派們如何在美國使用委內瑞拉的社會主義公式,他記錄了左派們的各種黑幫化傾向,並揭露了社會主義左派們的伎倆。

他認為,保守派需要建立自己的學校和大學,創作自己的電影,並擁有自己的喜劇演員。

通過這樣做,杜薩說:「我們創造自己的文化,我們生活在其中。多虧了第二修正案(指擁槍權),我們可以為之防禦。」

針對今年的大選舞弊指控,杜薩說,這讓數百萬選民喪失了選舉權。

杜薩解釋說:「民主的基點思想是,失敗者不需要發動內戰,因為他們下次還有獲勝的機會。」

但是,如果失敗者感到比賽受到操縱,並且沒有再次獲勝的機會時,那麼就不會再有下注了,杜薩說:「如果失敗者真的有這種感覺,那麼民主制度就會崩潰。」

迪內甚.杜薩生於印度,18歲時作為交換生來到美國,隨後在美國實現了「美國夢」。

他曾在里根總統的白宮裡擔任政策分析師,他是暢銷書作家和電影製片人,獲獎無數,被《投資者商業日報》(Investor's Business Daily)評為「美國最佳年輕公共政策制定者」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