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更慘?馬來西亞預言家爆15項預測(圖)

發表:2020-12-24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那麼即將到來的2021年又是怎樣的一年呢?最近,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Dato’Anthony Cheng,DAC)針對2021年做出15項預言。
最近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針對2021年做出15項預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0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那麼即將到來的2021年會是怎樣的一年呢?最近,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Dato’Anthony Cheng,DAC)針對2021年做出15項預言,他說「2021年將是迎來考驗的一年」,並直言明年下半年恐會「迎來真正的天災人禍」。

鄭博見是馬來西亞傑出企業家,同時也是位預言家,被網友們譽爲「近代史上命中最多預言的人」。他在2019年年底曾列出了14個關於2020年的預言,有13個已經應驗。

今年12月20日,鄭博見又在個人YouTube頻道「拿督鄭博見DAC」中分享2021辛丑年運勢,他表示,2020年雖然運勢已經不佳,但還沒到谷底,因為2021年會是清算、審判、見真假的時候。

他指出,「『辛』五行屬金,為珠寶,『丑』五行屬土,為牛,所以辛丑年亦為金牛年,而土會生金,所以也是『金旺之年』」,不過2021年真的會如字面上一樣順利嗎?

鄭博見列舉了過去60、120、180年前的辛丑年重大事件:

60年前的1961年,中國發生連續3年的大饑荒,近4000萬人死亡;還有美國豬灣事件也造成死傷;美國颱風造成嚴重農作物損失,還造成多處洪災;智利國家航空210班機在安地斯山脈墜毀,機上24人罹難;比利時航空548班機墜毀,72人罹難;美國和蘇聯冷戰導致柏林牆建立,德國被分裂爲東西兩個不同體制的國家;南非退出英聯邦,成立南非共和國。

120年前的1901年,中國清政府和八國聯軍簽訂喪權辱國的《辛丑條約》,清政府賠償4億5千萬兩白銀,同時,八國聯軍入駐中國重要城鎮;華爾街股災,證券跌價猛烈,是20世紀的第一次股災;美國第25任總統威廉·麥金利(William McKinley)在美國紐約遇刺後身亡,同時他也是第3位遇刺身亡的美國總統。

180年前的1841年,清政府和英方商談是否割讓香港島給英國的《穿鼻草約》;從1840至1842年間,清朝和英國爆發第一次鴉片戰爭,這是第一次西方國家對中國發起大規模戰爭,清朝戰敗簽訂《南京條約》,成為中國近代史上第一個不平等條約。

鄭博見分析,2021辛丑年的卦象為「山火賁卦」,暗喻山林茂盛、百花齊放,但恐怕只是短暫的假象,山下很快會發生大火「露出真面目」,因此「賁卦」代表粉飾、偽裝、掩飾、曇花一現的假象。

至於中共病毒疫情,鄭博見說,疫情不會完全消失,人類必須學著與病毒共處,明年開始迎來所謂的「後疫情時代」。他直言,辛丑年會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將會是「考驗的年代、迷惑的年代和革命的年代」。

他認為,2021年,世界各國會因疫情重創,經濟和民生皆受影響,變得只顧已利、言而無信,國家之間會存在更多猜疑,道義蕩然無存,合約和承諾已經不再重要,因此更容易發生衝突或戰爭。如果多國政府為了穩定民心,想盡辦法粉飾太平裝沒事,恐將掩飾掉很多致命的問題。上半年可能有歌舞昇平的假象,經濟彷彿好轉,但下半年將會迎來真正的天災人禍。

以下是鄭博見對2021辛丑年15項預言:

1、後疫情時代:病毒不會消失,會和人類共存,病毒繼續變種,感染率提高但殺傷力降低。明年3月開始疫情會有所緩和,但因為疫苗不一定有效、病毒變異等因素,疫情不能完全解除,北方和東南方的國家或區域疫情會比較嚴重。

2、動物大瘟疫:人類的疫情未結束,動物的病毒也預計會發生,若控制不當將會是另一場大瘟疫,屆時很多動物會被屠殺,並非自然死亡,尤其是馬、牛、羊、豬、狗、雞。

3、國家對立、冷戰、貿易戰、戰爭:許多國家因疫情而產生民生問題,過去簽署的條約會被無視,許多國家為了轉移視線、資源搶奪等,會發動奪權、侵略、甚至戰爭。明年戰亂能量較強的區域將會落在西南方、西北方。

4、國際組織失勢:多國冷戰和對立會讓大國退出聯盟,讓國際組織失去意義,代表性和影響力降低,像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國際貨幣組織、歐盟等。

5、社會病態:身體方面必須注意脾胃和心理健康,尤其是心理疾病。由於遭受挫折、裁員、破產、喪親等因素,更多人會有沮喪、憂鬱的狀況,甚至有報復的反社會心理,社會問題層出不窮。

6、貧富懸殊、秩序顛覆、動亂:中產階級大幅減少,貧富差距日益擴大,失去重要的「階級經濟平衡」,多年來的秩序會被顛覆。多年的秩序會被顛覆,動亂在所難免,政府一定要重視民怨。

7、恐怖主義、大屠殺:恐怖主義已沉寂了一段時間,辛丑年可能會捲土重來,甚至會發生大屠殺。

8、空難:可能是大型飛機失事的空難,或是航空公司或航空業的劫難。

9、失體尋獲、謎團解開:遺失了一段時間的飛機、大型交通工具或一些特殊物品會奇蹟般尋獲,許多謎團也將被解開。

10、大企業陸續倒閉、大裁員:疫情肆虐一年後,企業倒閉潮依然還未達高峰,明年更多大企業倒閉裁員。

11、經濟大崩盤:現在的股市漲、貨幣上升、油價回穩等經濟復甦的現象,在辛丑年可能是一種假象,投資必須格外小心,尤其是2021年的下半年更要留意。

12、氣候變化後遺症:將迎接氣候最溫暖的5年。未來一年內,自然界將繼續以極端天災懲罰人類,如風暴、洪水、熱浪、旱災、地震、火山爆發等。

13、大風暴、大洪災:辛丑年的天災大部分和「風」有極大關連,會導致大風暴、龍捲風、颱風、沙塵暴等,東南方的國家或區域要特別注意。辛丑年將有水與風兩股能量夾攻,造成更大破壞。

14、電腦系統大癱瘓:辛丑年會有世界性的電腦系統大癱瘓、世紀電腦病毒出現,或駭客竊取高度機密威脅多國等現象。

15、文明革命:世界會迎來更大型的文明革命,改變世界原有的規律和秩序。

鄭博見還說,預言的關鍵並不在於是否準確,而在於預警,他希望他的預言能讓人們清醒的面對即將到來的事物。 鄭博見最後強調,應對災難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秉持善念,災難會因爲更多人的、強大的善念而改變。

責任編輯:唐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