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簽署武漢肺炎紓困法案(圖)

發表:2020-12-28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武漢肺炎 COVID-19 紓困法案
川普總統在聲明中稱:「我永遠不會放棄為美國人而戰!」(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總統川普已經簽署了2.3萬億美元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紓困法案和政府支出法案,為數百萬美國人提供失業救濟,也避免部分政府部門關門的狀況。

12月27日,川普總統在個人推特發文稱,他已經簽署了武漢肺炎疫情紓困法案和政府支出法案。他寫道:「有關武漢肺炎疫情紓困法案和政府支出法案的好消息,詳細信息隨後發布!」

隨後,美國白宮官方網站發表了川普總統的一份有關簽署武漢肺炎疫情紓困法案和政府支出法案的聲明。川普總統在聲明中說:「作為美國總統,我有責任保護我國人民免受中國病毒造成的經濟破壞和困苦。」

以下是川普總統聲明的譯文。

我了解到,由於民主黨執政的州採取了嚴厲的防疫措施,導致許多小企業被迫停業關閉。許多人重新開始工作,但直到所有人都能重返工作崗位,我的工作才算完成。

幸運的是,由於我與國會在今年早些時候通過了CARES法案(CARES Act)的合作,我們避免了另一場(經濟)大蕭條。在我的領導下,Project Warp Speed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的政府和我提前多年開發出了一種疫苗,超出了人們的期望,我們正在將這些疫苗和即將推出的其它疫苗分發給數百萬人。

身為總統,我已經告知國會,我希望減少很多不必要浪費的資金,而要給美國人更多的錢,每位成年人2,000美元,每個孩子600美元。

作為總統,我要根據1974年的the Impoundment Control Act提出許多要求。該法律規定:只要總統確定不需要任何預算授權的全部或部分,就可以執行其所計畫的全部目標,或計畫範圍,或因財政政策及其他原因(包括終止已提供預算授權的項目或行動),而取消該預算授權,總統應向國會兩院致意,說明其金額保留,相關說明,撤消的原因以及撤消的經濟影響2 U.S.C.§683。

我將在Omnibus and Covid紓困法案簽字,並強烈要求國會需要削減不必要的資金。我將逐項將帶紅線的(法案)版本寄回給國會,並附有正式的撤銷請求,其中堅持要求從法案中刪除這些資金。

我簽署這項法案,是為了恢復失業救濟,停止遷離,提供租金援助,為PPP增加資金,讓我們的航空公司職員重返工作崗位,為疫苗分發提供更多的資金等等。

週一,眾議院將投票決定是否將個人紓困援助金額從600美元提高至2,000美元。若是通過,一個四口之家將獲得$5,200。此外,國會已承諾,將對第230條款(此條款令科技巨頭獲益匪淺,但卻損害美國民眾的利益)進行審查,並予以終止或實質性修訂。

同樣,眾議院和參議院已同意將重點關注在11月3日總統大選中出現的非常嚴重的選舉欺詐事件。

參議院將開始投票程序,將支票增加到2,000美元,廢除第230條款,並開始調查選舉欺詐行為。

科技巨頭一定不能獲得第230條的保護!

必須解決選舉欺詐!

將會提供更多的資金,我永遠不會放棄為美國人而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