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佳 8 款手機 這間「公司」奪 3 席(圖)

發表:2020-12-29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最佳8款手機這間「公司」奪3席
今年最佳 8 款手機,這間「公司」奪 3 席。(圖片來源:Adobestock)

國外科技媒體《CNET》在日前評選 2020 年的當下,以及 2021 年初的最佳 8 款手機,同時依據不同的評選類別加以分類。

其中,三星在評選過程中一共拿下3席,Google 也依靠兩款平價 Pixel 手機拿下2席,與蘋果相同。至於「綜合性最佳」的最大獎,《CNET》則給了 iPhone 12,勝出理由包括 A14 晶片的傑出效能、相機的優異表現,以及 MagSafe 配件模組。

《CNET》亦認為 iPhone 12 是其歷年來評分最高的手機之一。

至於最佳 Android 手機部份,《CNET》則把最佳旗艦表現頒給了三星的 Galaxy Note 20 Ultra。儘管《CNET》認為這款手機要價不低,但三鏡頭模組、頂級規格的效能、大記憶體和 S Pen,都讓這款手機為使用者帶來最高階的 Android 體驗;此外,Galaxy S20 也被認為能為用戶帶來相當好的 Android 旗艦體驗。

而在其他評選方面,蘋果的第二代 iPhone SE,則被認為是最佳平價手機,在同價位手機裡,擁有最高階的效能和相機;「旗艦機殺手」,則由一加手機的 OnePlus 8 奪下;Pixel 4a 則是獲得中階手機裡,擁有最佳相機的評價。

最後,在最佳平價 5G 手機裡,則是由 Google Pixel 4a 5G 版奪魁,而三星的 Galaxy A51,則榮獲最佳入門手機。

責任編輯:王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