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床不起12年 毒蜂蜇1500次後奇蹟站立(圖)

發表:2020-12-30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癱瘓的薩米被蜜蜂蜇了奇蹟般地站立起來。
癱瘓的薩米被蜜蜂蜇了奇蹟般地站立起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蜜蜂是可愛的小昆蟲,給花和農作物授粉,小小的身體,在花園裡飛來飛去,嗡嗡的叫,整天在花園裡忙著採蜜,煞是可愛。

但是不小心被蜜蜂叮了,可不是小事,小則紅腫痛,大則有生命危險。可是有人卻自願讓蜜蜂叮咬,而且還可以治病,真是奇聞,而且釋放出的蜂毒還可以治愈病。癱瘓的薩米就是被蜜蜂蜇了奇蹟般地站立起來

英國太陽報報導,45歲的英國婦女薩米.卡戈在12年前罹患多發性硬化症,臥床不起。不過,渴望擺脫病床的薩米就是不服輸,最終她勇敢地選擇了可能致命的蜂毒療法。出人意料的是,堅持治療了一年半後,被蜜蜂蜇了1500多次的薩米,竟然奇蹟般地站立起來。

臥床不起12年

據報導,薩米來自英國布里斯托爾市,是當地某慈善團體的一名工作人員。然而,心地善良的薩米在33歲時卻遭遇不幸:醫生診斷出她患有多發性硬化症。隨著病情的發展,薩米的下肢逐漸失去知覺變得麻木,從此臥床不起。不過,薩米並沒有對健康喪失信心,她不僅積極接受現有治療,而且還委託醫生和朋友四處尋醫問藥。

冒死選擇蜂毒療法

2008年底,薩米打聽到一種蜂毒療法,諮詢醫生後薩米才知道這是一種可能致命的選擇性療法。

據悉,蜂毒療法是一種尚沒有被醫學界廣泛認可的生物療法,其推動者認為蜜蜂叮咬釋放出的蜂毒,不僅可以緩解硬化症發作時的痛苦,還能刺激肌體與病毒抗爭。更重要的是,蜂毒還能讓肌體釋放一種天然化合物,幫助治療類似的萎縮病和關節炎等症。

不過,蜂毒可能會使有些患者產生過敏休克,嚴重時危及生命。儘管如此,擔心全身失去知覺、急於擺脫病床的薩米,還是決定冒死一試,她說:「很多人都害怕被蜜蜂蜇,但如果你是我的話,任何方法都值得一試,能感覺到蜜蜂蜇的痛感別提多高興了,因為那表明我的身體是有知覺的。」

每次被蜇10-14下

於是,薩米開始了為期一年半的治療。一開始,醫生擔心她受不了,每次只用鑷子夾兩隻蜜蜂蜇她,漸漸地變成4只、6只。最後,薩米發展到每週治療兩次,每次被蜇10到14下。蜜蜂蜇的部位主要在肩部、後背中央和腰椎附近,大多都在脊柱周圍。

據薩米介紹,這種治療還有某種心理作用,因為每次治療後她會振奮兩個多小時。歷經18個月的治療後,薩米共被蜜蜂蜇了1500多次。不久前,感覺雙腿充滿力量的薩米竟然奇蹟般站起來了。由於每次蜜蜂蜇後就會死亡,薩米以「蜜蜂殺手」自嘲:「沒想到1500多隻小蜜蜂救了我!」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