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受尊敬的人:川普榮登榜首(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0-12-30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Al Drag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著名民意調查機構蓋洛普(Gallup)發布了2020年最受尊敬的人榜單。美國人在2020年將川普提名為最受尊敬的人。川普去年與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並列,但今年他擊敗了歐巴馬。川普的人氣是喬.拜登的3倍。

蓋洛普不加提示地要求美國人說出他們最尊敬的人時,現任總統通常是最容易想到的人。自1946年以來,蓋洛普(Gallup)問了74次開放式的問題:最令人尊敬的人是誰?現任總統已60次榮登榜首。杜魯門(1946-1947和1950-1952)、約翰遜(1967-1968)、尼克松(1973)、福特(1974-1975)、卡特(1980)、喬治.W.布希(2008)和川普(2017-2018年)是過去未獲得第一名的現任總統。

今年,共和黨人有48%的人提名川普,其他任何公眾人物都沒有獲得共和黨人2%以上的選票。

歐巴馬是民主黨人中的最高選擇,佔32%,但與去年的41%相比有所下降。拜登(13%)也經常被民主黨人提名。

此外,有5%的民主黨人提名全美最頂級的傳染病專家福西(Anthony Fauci),而共和黨人中僅有1%的人提名他。

根據蓋洛普調查結果顯示總體而言,有18%的美國人提名川普,15%的人提名歐巴馬,6%的人提名拜登和3%的人提名福西。

除了美國人提名的公眾人物外,還有11%的人將親戚或朋友稱為他們最尊敬的人。21%的人未對開放式問題作答。

今年是川普第10次躋身十大人物之列,包括他進入政黨政治之前的4次:1988年至1990年和2011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