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晚發600元紓困支票 2000元支票難產(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30 1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21日,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步入其辦公室
2020年12月21日,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步入其辦公室(圖片來源:Cheriss Ma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2月29日下午,美國財長姆努欽(Steven Mnuchin)表示,最早會於當晚開始發放600美元紓困支票。而川普提議的2000美元支票本週一已通過眾議院一關,參議院將於本週就此討論。

姆努欽在推文中說:「這些付款可能最早於今晚開始直接存到一些賬戶裡,並將持續到下週。」

福克斯新聞報導,這意味著美國民眾將於兩週內開始受到這筆錢。

在稅務局IRS已登記直接存款帳戶的民眾將更快獲得款項,從週二晚一直到下週錢會進帳。民眾可點擊IRS官網查看該筆款項的情況:https://www.irs.gov/coronavirus/get-my-payment

年收入不超過75,000的個人,收入不超過15萬美元的夫婦,有資格直接獲得第二輪付款。符合條件的孩子的家庭可額外獲得600元。

超出這些收入的,每增加100美元收入,將減少5美元的紓困金。年入超過 87,000的個人和收入超過174,000的夫婦拿不到這筆付款。

麥康納爾不積極 2000美元支票難產 

12月29日,參議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阻止了民主黨領袖舒默和參議員桑德斯的請求,他們試圖快速推進2000美元支票的投票。而參議院是否就此結束辯論進行最終表決,都取決於麥康奈爾。

麥康奈爾表示,參議院將在週三對國防授權法案投票,決定是否推翻總統的否決,本週內將解決川普要求的2,000美元補助金、社交媒體公司的責任保護條款和大選選舉欺詐指控。

麥康奈爾在參議院發言時提到川普總統有三點希望,一是為美國家庭提供進一步的直接財政支持。二是國會廢除《通信規範法》第230條,該法案為在其平台上託管第三方內容的公司(如Facebook和Twitter)提供保護;第三,希望國會研究選舉安全。

「總統將這三個重要議題聯繫在一起,本週,參議院將著手處理這三個優先事項。」麥康奈爾說。

川普週二在推特上敦促共和黨人快速行動。

他在推特上說,「除非共和黨人自尋死路,否則必須盡快批准支付2000美元。600美元不夠!還要廢除第230條,不要讓大科技公司竊取美國,也不要讓民主黨人竊取總統大選。要強硬起來!」

目前已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等五位共和黨參議員支持眾議院週一通過的2000美元紓困支票,還需7位同僚的支持,才能開啟投票程序。

本屆國會將於1月3日休會。

舒默敦促參議院休會前優先討論紓困支票和國防法案(NDAA)的否決權。

川普吁參院勿翻轉國防法案否決

川普29日罕見在社交媒體推特上激烈批評共和黨高層,同時呼籲參議院共和黨人不要翻轉他對《國防授權法案》(NDAA)的否決。民主黨主導的眾議院週一已推翻了總統對該法案的否決。

「軟弱疲憊的共和黨『領導層』將允許糟糕的國防法案通過。可恥的懦弱行為和弱者對大科技公司的完全屈服。談判一個更好的法案,或者找更好的領導人,現在!」川普在推文中寫道,「參議院不應該批准NDAA,直到修復法案為止!!!」

川普擔憂,法案通過將意味著,繼續保留對社交媒體巨頭的第230條保護條款,重新命名國家的紀念碑、堡壘和歷史遺產,還有減慢5G推廣,以及減緩正在從駐外美軍駐地的撤軍。

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隨後表示,參議院將在週三對國防授權法案投票,決定是否推翻總統的否決。而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的反對,迫使參院直到新年前夜才能對川普關於國防法案的否決權進行投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