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劫持人類現象調查(圖)

發表:2021-01-0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霍普金斯餘生都致力於不明飛行物學的研究和外星人劫持人類現象的調查。
霍普金斯餘生都致力於不明飛行物學的研究和外星人劫持人類現象的調查。(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巴德•霍普金斯(Budd Hopkins)被稱為「外星人劫持現象之父」,1964年,在親眼看到被稱為一個扁平、銀光閃閃的、於空中飛行的、讓人震撼的物體之後,霍普金斯餘生都致力於不明飛行物學的研究和外星人劫持人類現象的調查。

霍普金斯聲稱,那一年在馬薩諸塞州的鱈魚岬,和兩位友人在大白天看到了UFO,他不認為這是幻象,因為這一過程長達數分鐘,這是一個外部有著銀色光澤的UFO。有了這樣不同尋常的經歷,霍普金斯先是加入了現已不存在的UFO研究機構「全國空中現象調查委員會」,並開始閱讀關於UFO的書籍和著作,聯繫那些聲稱看過UFO或曾被外星人劫持的人,記錄下他們不為外界所知的離奇遭遇。

北哈德遜公園UFO見聞

1975年,霍普金斯撰寫了一份多人見證UFO的報告,名為《北哈德遜公園UFO見聞》。這一事件發生在新澤西州,1975年1月12日凌晨2時45分,喬治•奧巴斯基駕車穿行北哈德遜公園回家。突然,車上的廣播沒了聲響,正當奧巴斯基前傾身體調廣播時,他看到汽車左側出現一道亮光,他瞥了一眼,等看到光的來源時,奧巴斯基驚呆了:這是一個黑色、圓形的物體,有著垂直的發出光亮的窗戶。竟然真的看到傳說中的UFO!

奧巴斯基為了看得更清楚,將車子減速。只見這一物體駛入一個空曠的運動場,在上空盤旋了一陣。在這一物體的兩扇窗之間,有一個面板打開了,接著一架梯子伸展出來。數秒之後,大約10個長得看似一樣的外星人現身,它們身著一套白色服裝,頭盔遮住了面容,這幾個外星人從梯子上走了下來。接著就發生了讓奧巴斯基百思不得其解的一幕,每個外星人都用一個杓子狀的器具,在地面挖了一個洞,又將挖出的物質放入袋子裡。隨後,這群外星人走進UFO後就朝北去了。整個事件持續不到4分鐘。

幾個月之後,奧巴斯基終於沒能忍住,將整個故事告訴了相識已久的霍普金斯。於是,霍普金斯和兩個調查者開始尋找當時在同一地點看到UFO降落這一場景的證人。他們找到了幾個,其中有個在公園附近一棟公寓當門房的證人說,也看到了UFO,還聽到了尖銳的聲響。UFO飛走時,公寓大廳的窗戶都被震碎了。不過,在這些證人裡,只有奧巴斯基靠得夠近,看得比較清楚。

1973年帕斯卡古拉綁架案

這份UFO報告引起公眾的關注,霍普金斯從此開始不斷收到聲稱見過UFO的人的來信。霍普金斯曾和見證過一起著名外星人綁架事件的派克(Calvin Parker)合影。

1973年10月11日晚上,42歲的希克森和18歲的派克去帕斯卡古拉的一處廢棄舊造船廠釣魚。之後,希克森聽到像是嗡嗡或呼呼聲,接著很快這聲音出現在他後面處,希克森轉身後發現某種物體懸浮在離地面約60~90公分高度、離他們釣魚的小碼頭右後方距離約30公尺左右。而該發藍光的物體呈灰色圓頂橄欖球狀,估計長度約30~40英尺、高度約8~10英尺(大小約一輛大卡車),在飛行物機身上有兩個大大藍色似窗燈的東西,並且發出嗡嗡的噪音。

然後從該物體飄出來3個身高大約150公分的「類人」,他們沒有脖子、皮膚是灰色,有皺紋。耳朵很小,眼睛是瞇成小小的裂縫,尖尖的小鼻子下面有個像投幣孔的開口、手指的部位像是螃蟹的爪子、沒有腳趾,腿和腳像連在一起很粗糙、看起來像大象的腳。他們滑向希克森和派克,而其中一個發出噪音,另外兩個則沒有聲音。希克森事後描述該類人發出的好像是機械聲。

其中一個「類人」飄向派克,並且用手觸摸他後,使得派克因為驚嚇過度而昏厥過去,而希克森則被另外2個「類人」舉起來送進那個飛行物裡面。

後來希克森只知道恢復知覺後,只是見派克一個人站在碼頭旁,臉上的表情是恐懼的、肢體也癱瘓了,由於希克森雙腿無力於是用爬的爬到派克身邊,並且將派克搖醒後,派克哭泣了並且祈禱。但是希克森發覺那橄欖球狀不明飛行物早就已經不見了。

「消失的時間」現象

在霍普金斯接觸的幾個案例裡,還涉及隨後被稱為「消失的時間」現象,這是一種有過被外星人劫持經歷的人事後無法解釋的記憶缺失和空白的體驗。

霍普金斯在這些人的講述中,發現了他們遭遇外星人和被劫持時的一個基本經歷模式:夜晚的一條無人的、寂靜的路,突然有了亮光,天空中閃現出一條通道,隨後,這些人就被挾持到一艘似乎是在等待他們的飛船裡。

霍普金斯發現在被劫持者一次次的講述中,都有互相重合一致的部份,「這些外星人在技術和構造層面來說是成熟的、精密的,很多都能講一口出人意料的不錯的英文,它們身材短小,眼睛像是要爆出來一般,嘴唇很薄,長著灰色的皮膚」。

霍普金斯還說,這些人的經歷其實並不像人們認為的那樣罕見。據他估計,每50名美國人中就有一個曾被外星人劫持,但只是因為「消失的時間」,隨後他們忘記了這段經歷。當然,霍普金斯的這種說法在當時引起了軒然大波。霍普金斯也就此寫過一本《消失的時間》。

霍普金斯一直認為,那些被迫劫持到UFO上,淪為外星人的基因組項目實驗對象的遭遇不會給人類帶來任何好處。他堅持將自己的調查對像稱為「受害者」。

2011年8月21日,霍普金斯在曼哈頓家中去世,享年80歲。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