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倒地 警犬查呼吸還會做CPR急救(圖)

發表:2021-01-04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倒地,警犬查呼吸還會做CPR急救!
警察倒地,警犬查呼吸還會做CPR急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狗其實是非常忠心非常顧家也很容易被訓練的家犬,只要使用對的訓練方法教導牠們,狗不但會乖乖聽話,還能做出一些小特技,比如:握手、坐下、翻滾、跳躍等等動作。

對於警犬的訓練,那是更專業的訓練了!在西班牙馬德里市警隊中一隻名為Poncho的警犬,就向人們展現了一項不得了的技能。因為Poncho居然被訓練成會對倒地的人檢查呼吸還會CPR急救!

在影片中,在訓練時,有一位警察假裝出事倒在地上,警犬Poncho一觀察到這位警察倒在地上後,立刻飛奔到他的身邊,把頭靠在警察脖子,檢查有沒有呼吸脈搏,更跳躍起來用前腳不停拍他胸口,實施CPR急救。

倒在地上的警察看見警犬Poncho聰明完成任務後,開心的摸摸牠鼓勵,警犬Poncho也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很驕傲。

網友們看到這隻影片後紛紛留言:

「我的天啊!我好喜歡他跳上跳下,把頭放在警察的嘴邊,然後再次開始CPR

「太可愛了」

「狗狗竟然有辦法學習和使用這些技能來保護和服務人群,太厲害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Youtube視頻【Poncho the police dog performs CPR to save his partner officer】。

幽默笑话

補鈣

哥們骨折了,醫生三交代說:「要注意補鈣。」

哥們點頭說:「知道了,我天天喝排骨湯。」

醫生冷笑一聲說:「現在的豬都是吃飼料長大的,幾個月出欄,興許它比你還缺鈣呢。」

哥們說:「那我喝烏雞湯總行了吧!」

醫生哼道:「烏雞湯?你以為你坐月子呢?」

醫生特意又交代一句:「烏雞也不靠譜,三個月從雞蛋變成十幾斤重,那傢伙比你懷孕的媳婦還缺營養呢。」

哥們不解:「那我到底咋辦?」

醫生把診療卡遞給他:「微量元素補充劑我已經開好了,下樓交費後去藥房取藥……」

刮痧

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頭暈噁心難受,剛好路過中醫館,老醫生說我中暑了,需要刮痧。

正趴在床上,從對面鏡子裡看到醫師,一邊幫我用力刮,一邊搖頭嘆氣,我心裏猛得一沉:「醫生,是不是很嚴重?」

醫師為難的看了我一眼:「嗯,是挺嚴重的,不過問題不大,我先把灰給你刮下來,再刮痧就容易多了。」

掃把星

女:「我17歲離家出走,是你在我身邊。我無依無靠的時候,也是你在我身邊。現在我失戀了,還是你在我身邊。我現在發現……」

男:「只有我對你始終如一不離不棄!」

女:「不,我現在發現,你就是個掃把星啊!」

打死也不敢

一向以嚴厲著稱的太太教訓丈夫,不要像有的花心男人那樣,背著自己的老婆在外面拈花惹草。

丈夫信誓旦旦道:

「咱有那個心也沒那個膽;

有那個膽,也沒那個款(錢);

有那個款,也不敢冒那個險。

咱丟不起那個人,現不起那個眼。」

夫人請把心放寬,打死我也不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