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驚奇不斷 川普籲6日會戰華府(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1-04 1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2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參加喬治亞州為兩位共和黨參議員助選的集會。(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2月5日,美國總統川普參加喬治亞州為兩位共和黨參議員助選的集會。(圖片來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新年剛過美國就連續傳出多項驚爆消息,越來越多國會議員打破沈默挺身支持川普總統,副總統彭斯也發聲明支持議員在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提出反對意見。川普除了給議員們打氣之外,也不忘呼籲支持者6日會戰華盛頓

川普先是突然改變計畫提前於新年返回白宮,2日,他在電話會議上為50多位眾議員打氣。  

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在推特宣布共和黨人士氣高昂,準備戰鬥。「我們為誠實和準確的選舉而奮鬥的勢頭很好!(眾議員)喬丹(Jim Jordan)和我共同主持了50多位議員的電話會議,他們加入了為共和國而戰的行列。電話會議於美東下午6點開始。現在是晚上7點15分,還在繼續。川普總統和梅多斯(幕僚長)在發言。士氣高昂!戰鬥!」

川普得知克魯茲等11位參議員擬挑戰選舉人票後,也轉推了相關消息並表示讚賞。「在他們看到事實後,還會有更多人站出來。我們國家將因此熱愛他們!」。川普1月1日發推表示,大量選舉欺詐證據將在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公之於眾。

另外,川普2日還在推特連發數個視頻,再次鼓勵美國人1月6日聚集華府,讓世界聽到人民「制止竊選」的聲音。視頻字幕顯示:「這也許是華盛頓歷史上最大的事件。成為創造歷史的一員吧,加入1月6日的遊行吧,請在早上9點前抵達。」 

分析:依照憲法 川普有勝算可能

川普總統的顧問委員會成員邁斯特(Jason D.Meister)近日發推,說明依照憲法,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可能發生的情形,並推測川普完全可能連任四年。

推文說,《憲法第12修正案》指出,參議院領袖(副總統)有權在下週計算選舉人團的票數。

而在這次大選中,有79個選舉人團的選票有爭議。六個爭議州有兩套選票,一套由州行政部門決定,另一套則由州立法會負責。 (請注意,邁斯特提到的79票並未計算新墨西哥州的5票,這5票也有兩套投票,將使總數達到84票。)無論如何,從總數中減去這些州時,川普總統領先。 

如果副總統不計算這些州的票數,因為有兩套投票結果,彭斯可能拒絕認證任何一方獲勝。因此,憲法有一項補救措施:即眾議院投票,一州一票選出總統。由於大多數州是共和黨控制,並且由於民主黨的大規模欺詐,這些州的行政部門產生了不合格的結果,結果將是川普獲勝!

而第一步是,副總統不對兩套選票的州進行點票。我們將很快看到這一切如何發展。

1月6日或20日是否是川普尋求連任之路的結束?

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近日接FlashPoint節目採訪時表示,川普絕對可能連任。 

「現在聯邦最高法院有多起(選舉欺詐)訴訟案待決」,她說,「我們針對4個搖擺州(亞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喬治亞州)的大規模選舉欺詐行為,向最高法院申請緊急令,要求法院取消這4州認證拜登當選總統的選舉結果。」

當被問到,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或1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是否是「川普尋求連任之路的結束」?是否有更多證據曝光?川普是否有可能連任?

鮑威爾說:「(川普連任)絕對可能。最高法院只要想做,就可以做到。拖的時間越長,難度越大。」

截至目前,美國最高法院駁回了兩項川普團隊挑戰選舉結果的訴訟,聯邦和州法院也駁回了十多項川普團隊的相關訴訟。

在針對亞利桑那州的訴狀中,核心指控是「2020年總統大選中違反《憲法》的選舉欺詐規模創下美國史上之最,前所未見。拜登的得票中包括非法選票、欺詐性選票、無資格投票或完全虛假的選票,多達數十萬甚至數百萬,而川普的選票中有數十萬被蓄意銷毀、弄丟,或更改在拜登名下。這種大規模的欺詐行為改變了2020年大選結果,從拜登敗選變成拜登『勝選』。」

而國家情報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12月初告訴CBS和福克斯,中共等外國勢力確實干擾了2020年美國大選。CBS預計1月他將發布相關報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