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第2份報告出爐 詳述民主黨如何竊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1-06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圖片來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月5日,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發布了第2份選舉舞弊報告,對民主黨提出了驚人指控。報告出爐正值國會聯席會議的前一天,引發關注。

這份題為「欺詐術」(The Art of the Steal)的報告稱,民主黨的「塞滿票箱」戰略和共和黨內部的「有用的白痴」,造成6個關鍵州出現大量非法缺席選票和郵寄選票,目的是從川普手中竊取大選成果。

該報告詳細介紹了民主黨如何實施竊選戰略。

「民主黨的操盤手經常躲在中共病毒(CCP Virus)疫情盾牌後面,以進一步實現他們在關鍵戰場州提高缺席選票和郵寄選票數量的目標。」納瓦羅寫道。

首先,大幅增加六州的缺席選票和郵寄選票數量,其次,大幅降低對這些選票的審查。直接結果是將川普的壓倒性勝利轉變為拜登以微弱優勢非法取勝。

民主黨需要州級立法和規則修改等「合法手段」來實施該戰略,有時也採取破壞選舉制度的方式。包括修改州議會批准的法律;州務卿或其他選舉官員提出規則修改和新指導方針;法院裁決和干預;以及使用「公私合營」的方式來控制和操縱選舉過程。如密西根州韋恩縣和威斯康星州戴恩縣等藍縣就出現了上述現象。

民主黨為增加非法選票採取了7種策略,如放寬郵寄選票和缺席選票的規定;統一郵寄選票;增加合法和非法使用投遞選票箱;非法收集選票;以及使用有問題的投票機等。

在降低審查標準方面,則採用了5種手段,如放寬身份證明的要求;降低簽名匹配的要求;非法計算填寫不當的票,以增加選票(包括合法和非法);減少監票等。

報告還指出,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臉書執行長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及希拉里前競選總顧問埃利亞斯(Marc ELias)都在協助民主黨竊選。

索羅斯資助了通過公投等手段改變選舉法律和規則的活動。索羅斯的組織網絡,如專注政治行動委員會的「州務卿計劃」,幫助選出密西根州和賓州的州務卿,這些州務卿在歪曲或破壞選舉規則方面發揮重要作用,從而推進民主黨的「塞滿票箱」戰略。

扎克伯格投入近5億美元,幫助設計了多個民主黨重要據點的選舉機構,用「公私合營」的方式接管了本應是無黨派的選舉過程。 

共和黨「有用的白痴」被民主黨利用

報告還提到,共和黨的「有用的白痴」也起到了助推作用。如喬治亞州州長、共和黨人坎普(Brian Kemp)和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的決定,大幅增加缺席選票和郵寄選票,並大幅降低這些選票的拒絕率。

「有用的白痴」也包括投票支持幫助民主黨推進其大戰略法案的共和黨州議員。 

報告總結說,民主黨及其操盤手能從完美欺詐和偷竊術中逃脫,代表媒體、共和黨州議員、其他共和黨政府官員在戰場州、國會以及州與聯邦司法部門的失敗。

12月,納瓦羅發表第一份報告,揭示美國2020總統大選中六個戰場州的異常表現,估計有37.9萬張非法選票被計入。

這兩份報告有力地證明了,有必要全面調查可能改變大選結果的選舉違規行為和政治過程中的戰略性博弈。

「必須立即開始這類調查,因為這個國家不能冒險,讓一名被大部分美國人視為非法的總統上任。」報告結尾寫道。

另外,納瓦羅當天還發推透露,川普政府又加強了TikTok和微信的制裁。 

推文寫道,“爆炸性新聞:以下這些公司被添加到了TikTok和微信被禁軟體的行列。

支付寶、CamScanner、QQ錢包、SHAREit、騰訊QQ、VMate、微信支付、WPS Office。

中共國利用這些軟體竊取妳們的信息、IP地址和身份。

@美國總統保護你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