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光中共與拜登家族勾結打擊川普的證據(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06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硬盤
筆記本硬盤示意圖。(來源:公有領域 Pxhere)

【看中国2021年1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專家們一直在分析拜登兒子亨特的筆記本電腦。XRVision的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阿佩爾鮑姆(Yaacov Apelbaum)1月5日,在其個人博客裡,通過解開亨特電腦上的令人震驚的發現,揭露「拜登幫」與中共的關係,以及中共指示拜登方如何在2020年大選中企圖擊敗川普總統。

據阿佩爾鮑姆在領英(Linkedin)上的自我介紹說:「我擁有13項美國技術專利並已發表。在網路安全、尖端研發、安全體系結構和實時系統的各個方面均具有出色的專業知識。精通情報平臺、大數據和基於AI的分析,並提供一些世界上最大的關鍵任務和大批量跨國雲解決方案。」

根據阿佩爾鮑姆的發現,亨特.拜登和一個叫JiaQi之間的通訊合集,隱藏在成千上萬的電子郵件、即時消息、文檔、視頻、錄音和加密文件之間。

JiaQi有很多名字:JaiQi Bao、Jiaqi Wang,Jiaqi Wang Bao、Wang Bao Jiaqi、Qinping Bao、TianTian Bo,是葉簡明在美國的助手/顧問。葉簡明是中國華信能源集團董事長、亨特和吉姆.拜登(Jim Biden)的商業夥伴。

葉簡明和他在美國員工,與中共情報部門密切合作,後者控制著華信能源和拜登兒子的另一家中國合資企業華美渤海RST(BHR)的大部分戰略、資金和海外業務。

阿佩爾鮑姆表示,遵循傳統的蜜罐策略,JiaQi被用來甜化亨特與華信能源之間已經甜得發膩的業務往來。她在她所在的紐約一直注視著亨特,並充當海外中共官員與拜登一家的聯絡人。JiaQi在一個信息中寫道:

「......關於您的狗鍊和假日/生日套餐的交付。我按照承諾安全地保留了您的物品。考慮到過去發生的溝通不暢的風險,我認為不適合把它們交給第三方(轉交給您)。我將在您方便時親自將它們給您,或是將FedEx交付給您可以直接接收的指定地址呢?」

JiaQi所說的「狗鏈」是亨特的狗牌,他在一次與JiaQi的「迷人」約會後,忘記帶走他的「狗鏈」。

但是,亨特與JiaQi的關係不僅僅是不倫關係。中共通過JiaQi正在給拜登的人加油,並向拜登的人提供有關如何在選舉中擊敗川普總統的信息。

在這種情況下,值得注意的是,Jiaqi Bao發給亨特的幾封函件,包括針對川普總統的中國反對派研究材料,以及關於如何在2020年大選中擊敗川普總統的具體戰略和戰術建議。

文件1:關注優先事項(Focus on priority)–這封信,概述了拜登(Joe Biden)在2020年大選中獲勝的中國戰略。JaiQai寫道:「川普支持者的愚蠢著作,誇大了您與中國人的業務往來……」

文件2:喬叔叔2020年(Uncle Joe 2020)-這封信,概述了拜登競選運動的中國行動項目。

文件3:2019年華美渤海商業計畫和全球投資戰略(The 2019 BHR business plan and worldwide investment strategy)。注意對AI(人工智慧)、國防、監視和晶元製造技術的關注。

文件4:對中國情報部門在美國的技術投資策略的見解(An insight into the US technology investment strategy of the Chinese intelligence)。

阿佩爾鮑姆最後總結道,這些文件和其他一些文件強烈表明,中共國政府正在通過華信能源、華美渤海等前線公司,在美國的土地上,對美國進行全面的影響,並動手干預美國選舉,亨特、吉姆和喬.拜登,在中共的這些行動積極與中共勾結。

亨特硬盤門背景

一年多前,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將筆記本電腦丟給了一位電腦維修人員進行維修。由於亨特沒有回去取回筆記本,亨特的筆記本電腦最終成為電腦維修人員的財產。根據亨特和修理工簽署的協議,如果亨特不取回筆記本電腦,則該筆記本電腦將成為電腦修理工的財產。而亨特從未去取回他的筆記本電腦。

之後,為了保證自己安全的電腦維修店的老闆,將亨特的筆記本硬盤分別複製了五份,在他交給FBI一份,但FBI毫無行動的情況下,他最終把硬盤交給了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至此,轟動全球的「亨特硬盤門」得以曝光。

專家們一直在分析硬盤數據,媒體也在不斷爆出數據分析的一些結果。通過分析這些數據,人們得知了亨特的生活和拜登家族的各種令人作嘔的細節。亨特在筆記本電腦上寫日記。他還備份了自己的簡訊,並保留了自己、妓女和家庭成員吸毒和不雅的圖片和視頻。亨特甚至將其中一些不雅錄像帶上傳到了色情網站。

何志平案

據維基百科,2017年11月,何志平與塞內加爾前外相謝赫.加迪奧,分別在11月18日及17日在美國紐約被捕,兩人因涉嫌為中國一家主要能源公司華信能源,向非洲國家查德和烏干達的政府高層人員官員行賄以圖獲取當地的石油生意被捕,不獲保釋.

控方另提出何氏涉及非洲和中東國家卡達與利比亞的軍火交易,以及涉嫌協助伊朗規避制裁的新證據。

何志平在2017年11月被捕後一直被羈押在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大都會懲教中心。在拘禁1年期間曾經5次申請保釋,但法庭都以其有很高的潛逃風險而拒絕。

2018年11月26日,案件在美國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開審,控罪指何志平代表中國華信能源公司向查德總統、烏干達外交部和塞內加爾的重要官員行賄,涉及290萬美元。

至於與何志平一同被捕的塞內加爾前外相謝赫.加迪奧,控方獲法院接納撤銷其控罪,他並轉為污點證人指證何涉嫌行賄,稱該筆款項明顯是賄款。

2019年3月25日,何志平於美國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洛雷塔.普萊斯卡被判囚三年,罰款40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