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官員忙著辭職 而真相是這樣的(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07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大選 華盛頓
美國白宮(圖片來源: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星期三(1月6日)下午在美國國會山爆發的暴力事件之後,越來越多的白宮官員辭職,川普總統的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也是其中一位。而另一邊,美國民眾在網上大量曝光左派暴力組織Antifa混入川普支持者中的證據。

彭博新聞社的記者雅各布斯(Jennifer Jacobs)首先在週四(1月7日)凌晨的一條推文中報導了這一事態發展。她說,辭職是因為博明感到「對示威者的襲擊和川普在煽動暴力中的作用感到沮喪的結果」。

博明加入了前參謀長、現任北愛爾蘭特使穆爾瓦尼(Mick Mulvaney),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幕僚長格裡森(Stephanie Grisham),副新聞秘書馬修斯(Sarah Matthews)和白宮社交秘書尼斯塔(Rickie Niceta),在示威活動結束後宣布辭職。

「作為一個在國會大廈工作的人,我對今天的情況深感不安。我將辭職,立即生效。」馬修斯在解釋自己的決定時說,「我們國家需要和平轉移權力。」

辭職潮是由國會山抗議活動引發的,這場抗議活動導致四人死亡。

華盛頓特區警察局局長康提(Robert Contee)1月6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除了被槍殺的女子外,當天發生的另外三起死亡事件:分別是一名婦女和兩名男子,死於「緊急醫療情況」。

康提說,這些死亡正在調查中。他還說,這名在國會大廈大樓內被殺的女子是美國空軍的前軍人巴比特(Ashli Babbitt),目前正在調查,作為與軍人有關的槍擊事件調查。

川普總統多次喊話強調和平

無論辭職的人以什麼名義和理由辭職,也無論左派主流媒體如何想把支持暴力的帽子扣在川普身上,但是,川普總統在1月6日的「拯救美國」集會期間,多次發推文,告訴支持者要和平,要守法。

川普在推文中說:「請支持我們的國會警察和執法人員。他們是真正站在我們國家這邊的。保持和平!」

隨後,他又在推文中告誡:「我要求大家在美國國會大廈保持和平。不要使用暴力!請記住,我們是法律與秩序的黨—請尊重法律和我們偉大的藍色制服的人們(警察)。謝謝大家!」

最後,他還發了一個短視頻信息:「發生這些事件,是因為一個神聖的壓倒性的選舉勝利,從偉大的愛國者們手中,被如此無情和惡毒地剝奪,他們一直被惡劣和不公平的對待這麼久。帶著愛與和平回家吧。永遠記住這一天!」

目前這一短視頻信息已經被推特刪除!

網民大量曝光Antifa成員混入支持者

1月6日,有很多網民在社交媒體上,揭露Antifa成員進入華盛頓特區,混入支持者中。這些留言和證據在推特上火了。這裡僅舉幾例:

1月6日之前,華盛頓警察護送Antifa進入華盛頓!

網民發推文說:「美國國會大廈的前聯邦調查局特工剛剛給我發簡訊,並確認至少有1輛『安提法』暴徒的『公交車』滲透到了和平的川普示威者中,這是假冒的打著川普旗幟行動的一部分。」

有網友寫道:「我父親為國防部和國土安全部工作過。您不能輕易接管一棟聯邦大樓,在沒有內部任何幫助的情況下做到我們今天所看到的事情。這是由參議院議員和首都警察共同策劃的。」

也有網友放上視頻為證,並說:「不要上當,警察為他們打開了大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