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川普 英俄政客與墨西哥總統有話說(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10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西哥總統
2020年7月8日,美國總統川普歡迎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到訪白宮。(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NICHOLAS KAMM/AFP)

【看中国2021年1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墨西哥總統奧夫拉多爾(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近日譴責社交媒體公司對川普(Donald Trump)進行言論審查,稱他不能“接受”這一舉動。之後,英國資深政客法拉奇(Nigel Farage)和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1月9日抨擊推特(Twitter),也稱其對川普總統的言論封鎖,是“不可接受”。

墨西哥總統:不接受這種做法

奧夫拉多爾說:“我不希望有人受到(言論)審查,或被剝奪在推特或臉書(Facebook)上發布消息的權利。 我不接受,我不接受。”

他繼續說:“你如何審查某人:‘讓我們看看,我作為神聖宗教裁判所的法官,將懲罰你,因為我認為你的言論有害。’法律在哪裡?法規在哪裡?規範是什麼? 這是政府的問題,這不是私營公司的問題。”

《華盛頓郵報》報導說,墨西哥總統發言人拉米雷斯(Jesús Ramírez)也使總統的信息加倍,他在社交媒體上寫道:“臉書作出讓現任美國領導人保持沉默的決定,呼籲就言論自由、網絡上信息的自由交換、民主以及管理(社交)網絡的公司的作用進行辯論。”

英國資深政客:更糟的事會隨之而來

英國脫歐黨領袖法拉奇在1月8日針對推特永久關閉川普賬號的藉口:川普在推特上鼓動暴力,而發推文說:“震驚的是,美國總統(賬號)已被推特關閉。 (川普)不參加(總統)就職典禮很難鼓勵暴力。 必須贏得言論自由。”

9日,他再發推文說:“大型社交媒體的審查制度和民主黨的報復行動,可能會產生巨大的反效果。 川普是數千萬美國人的聲音。 封殺他,更糟的事會隨之而來。”

法拉奇被稱為英國政壇的預言家和推動者。他最先提出退歐,並以小黨之力,最後讓英國退歐。他在2021年的新年賀詞中表示,他的下一步政治目標是讓英國脫離中共的控制。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這是審查制度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是堅定的普金批評者,他最近倖免於兩次中毒暗殺。他發表聲明說:“我認為推特對川普的禁令是不可接受的審查行為。”

他繼續說: “我認為,禁止川普的決定是基於情感和個人政治偏好。 不要告訴我,他因違反推特規則而被禁止。 多年來,我每天都在(推特)這裡受到死亡威脅,而推特並沒有禁止任何人。”

“擁有推特帳戶的人中包括冷血的兇手、騙子和小偷。 多年來,推特、臉書和Instagram一直被用作普京的‘網絡水軍’,以及其他獨裁國家的類似團體的基地。然而,川普卻遭到公然的、誇張的禁止。 這種選擇性表明這是審查制度。”

他繼續說:“當然,推特是一家私人公司,但是在俄羅斯和中國,我們已經看到很多這樣的例子,這些私人公司成為政府在審查制度上的最好的朋友和推動者。如果在今天的討論中用‘納瓦尼’代替‘川普’,你將得到80%克里姆林宮的準確答案,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名字不能在俄羅斯電視上被提及,並且我不被允許參加任何選舉的原因。 ”

他總結說:“這個先例將被全世界言論自由的敵人所利用。 在俄羅斯也是如此。每當他們需要使某人保持沉默時,他們都會說:‘這是慣例,即使川普在推特上也被封鎖了。’”

川普中文賬號作應急準備

推特賬號「川普中文同步推」也已經發推文廣告了其它聯繫方式,因為這個中文的川普賬號也可能被推特封殺:

我們目前開通了以下三種聯繫方式:

1.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TrumpChinese/posts

2.Safechat:https://safechat.com/user/1347895900283219969(應用商店下載手機應用)

3.郵箱:[email protected](給我們發送郵件,我們可以群發給你我們最新的動作)

請各位朋友盡快和我們保持聯繫,我們不確定這個推號還能支持多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