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現代先知預測2021世界將發生的大事(圖)

發表:2021-01-11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漢密爾頓-帕克關於2021年世界大事的預測要點包括:中國將爆發一種新病毒。
漢密爾頓-帕克關於2021年世界大事的預測要點包括:中國將爆發一種新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預測2021年有關於川普及中國會爆發新病毒。漢密爾頓-帕克曾經成功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和約翰遜(Boris Johnson)坐上英國首相之位,也曾提及一種病毒將橫掃全世界。

漢密爾頓-帕克關於2021年世界大事的預測要點包括:中國將爆發一種新病毒;川普命中注定有第二任任期,但受前世業力所累,他的敵人會欺騙他;就全球而言眼下艱難的狀況,甚至可能持續到2025年等等。

美國大選

他表示,本屆美國總統大選存在舞弊的情況,但只有一小部分被揭露出來。如果川普能取得選票被竄改的證據,他就能尋求連任。川普將展開一場猛烈的戰役。他會訴諸最高法院,但不會成功。如果川普未能連任成功,他將成爲要求改革和揭露貪腐的一種聲音。比如說,他會曝光有關瘟疫病毒的假訊息,以及中共試圖主宰全世界的野心等。

經濟蕭條

2021年,美國經濟表現不佳。很多公司關門並被中資收購,其中包括一傢俱代表性的電影公司。美國政府將對臉書、谷歌和YouTube等社交媒體祭出新的法令,要求它們控管惡意內容和假訊息。英國將宣布新的基礎設施興建計畫,其中包括連接北愛爾蘭的隧道。澳洲面臨財政困境,與中國的貿易進一步減少。澳洲會獲得來自英國、日本和臺灣的政治支持。

失業將成爲全球議題,會有全球性的糧食短缺和無家可歸等問題。儘管全球經濟蕭條,但臺灣、日本和韓國三國將呈現經濟成長。

社會動盪

就全世界而言,2021年左翼組織助長了極端的社會動盪,是個充滿內亂、武力衝突和政治變化的一年。

以色列將攻擊伊朗核設施,兩國發生衝突。法國和美國將遭恐怖份子以炸彈和槍械襲擊,危險地區包括巴黎、馬賽、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恐怖份子在巴黎劫持飛機,在機場發生槍戰。美國、英國和歐洲等地將出現罷工和抗議事件。

台海關係會更加緊張,臺灣、日本和韓國會在軍事和經濟上組成聯盟。香港的抗議事件將再次引燃,中共會使用極端武力加以制止,中國大陸也可能出現動亂。中國大陸的動亂也會加劇。朝鮮會發射更多導彈,並出現饑荒,而該國人民會試圖推翻金正恩

天災環境

還有一個最大的隱憂是天災和環境,環境問題的嚴重性會逐漸增加。日本附近會發生海嘯。喜馬拉雅山脈、伊朗和美洲會發生大型地震。還有洪水、大壩決堤、巨大冰山阻礙航運等問題。

疫情爆發

病毒將侵襲全世界一段很長的時間,但航空限制會在夏天之前恢復正常。還會有兩波不同病毒的疫情爆發。中國將再次爆發一種新的病毒。

漢密爾頓-帕克特別提到,未來並非不變的,但人們有可能以各種形式「看到」事情即將發生的端倪和挑戰。如果我們可以看到未來,這意味著我們也能改變它。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